close

第五百六十天,哎呀呀

其實我是過敏不是感冒 

還是兩個都有...反正咳嗽一直揮不掉~~

這幾周都再忙著上班~可是沒看見錢有長大阿(喂)

 

而且還想買娃娃, 請切掉我的手指~麻煩~了XD

以前都是對著你說, 再買一包遊戲王就剁手指~

現在換我惹~

我手指斷了也應該沒甚麼用阿~~~~~~~

最近學生狀況都還蠻良好的~只是課後服導的比較糟一點

五六年級, 學著偷東西, 做不好示範, 態度行為不管好自己

說真的, 都是家庭因素較高...

但我覺得是自我管理行為因素更高....總而言之...好想告訴他們我不是你僕人我不想要幫以撿垃圾.....

管好你的口嘴行為XD

但~偶不能阿(哭哭)

我一直試著輕言細語,好聲好語的對他們講解....so what?

他們一直不停的挑戰我的極限................................... 

上禮拜就抓到一個要偷點心....跟他講了老半天

甚至跟他講到長大要是這樣是會被送監牢, 人生就有個污點...污點是抹不掉的

工作找不著, 信用根本沒可能, 很多事情都得報上這個給申請的地方

整個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學生:" So what? 我家人會照顧我, 總有人會照顧我"

天阿, 整個只能說教育失敗了

這個才五年級而以....六年級, 至少只是愛亂, 但還是很哭哭就事了XD

挑戰極限的哭哭法

有時真的會很累, 根本身心虐待XD

天真小孩只限定於2年級以下了.....我的天使們 

昨天回家的時候還跟我的學生們說, "拜託你們~~長大別給我變成後面那群阿  我求你們了"(指後面完全不跟著老師走的大孩子與小孩子)

妹妹"喔~~~"

====

新來的六年級亞洲學生(不是講中文的) 也是個問題學生

雖然不干我的事情, 不過他的摔角遊戲事件引發全校關注

才剛來一個月馬上變成問題學生, 也太不會裝乖小孩了吧?

然後就開始爛下去...真的很浪費這孩子的天資

但是我會講他的原因是, 他影響到我的學生了...甚至讓我的學生幫他偷東西

我學生也是笨蛋, 就這樣幫他了

被我罵死了, 這孩子不笨, 但傻

太過天真了,反到被利用...真有些擔心他

但還是很誠實的跟我說他做錯了, 也跟其他老師說他真的有幫忙而不是在那邊狡辯說沒有

====

再來我可愛的小天使, 最近就是一直生病送醫院

今天下午也發病~"~

說是肚子很痛, 一直哭著讓我都難過死了

可是說是肚子都是嗯嗯的話也是不可能的阿...也都只吃軟便劑...也不見效果

腸絞痛?腸打結?醫生都查不出來...爸媽也只能不停送醫院, 送醫院, 送醫院

到底是怎麼回事也讓他父母擔心的要命

真的蠻難過的....我也很擔心他的身體健康

====

然後來點開開心心的事情吧~

就是~

 

 

就是不告訴泥哩~~

(因為照片弄不出來XDDDD)

IMAG3052 

就可你看這個吧XD

是不是有點開心了呢~看他們兩隻湯匙笑的多開心阿~

 

照片跑好慢之報導:3

這週或許會有被扁的事情發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