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百四十七天,又回到正常世界了

雖然說周末這回沒上班...是因為我又感冒了 1424054152-1824673872

這有沒有天理阿....怎麼都是找上我!!!!!!

 

不過春假是趕作業週....所以基本上也沒甚麼碰娃(真的有夠爛的娃媽QAQ)

回美國後的日子可能就會有週末休息吧(希望如此)<--根本還沒回台灣,就已經開始想太多

但要先找到工作才能...繼續跟娃玩XD

=========================================

說起娃...由於身體找不到自己心中想要的...

想要的都是10cm以上脖圍

想說就不如讓派派頭變成畫妝用的練習頭唄~

這樣我也不用扛整組回去了XD"

派派認命吧~

所以派派將由別人代替, 不過我看中April story的男體與Switch的男體(看起來超級像的身體...讓我有點驚訝 囧)

大概大腿圍不太一樣吧April Story稍粗一點

但身材真的一級棒ˊ3\\ˋ

只是說我好喜歡女娃的臉阿(喂

目前April Story有兩隻各330~~就剛好看中3隻~差不多一樣的三隻, 

20150318124231s20150318124252s

這兩隻是同一角色(只是一隻開眼一隻眠眼)

20141222013209s

史黛拉, 大眼小可愛

不過~前面兩隻正再特價直到4/18號為止

角色會是誰? 因純喜歡臉蛋~但臉蛋沒連接上我的角色名單....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XD

男娃雖然還可以, 卻沒撞到我:/ 沒辦法囉~誰叫Switch先打我臉打得很嚴重 

再來的男娃真的很難看對眼...OTZ

Luts 的男娃有點稚氣...怎麼看就是覺得太小了點XD 所以一直是擺在旁邊不看~~~  

Sadol的娃也是相中女娃先

尤其是....Haerang 眼睛好有魅力

超可愛的~~~

20140209061902cont

她配上那梨花卷(我一直找不到這髮型)真的超適合~~

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阿 

然後這隻男娃我怎麼找,都找不到XDD 直到問了官方後...才知道是Whee

whee  

嗯....看來這孩子的未來還蠻有潛力XD

整個看不出來是他阿(抓頭)

Sadol的這兩隻有代考慮~但Haerang可能要與April Story的史黛拉或伊莎莉亞做比較:/

畢竟某某家族內有大眼小可愛的自然呆小妹(已經忘記我的角色舞台是啥咪來著了)

藍毛家的姐姐必須有眼神氣質(可能會是眠眼) 要很照顧弟弟或者是姐開眼弟眠眼

Rusi (S家) 可弟可姐/ 另一隻可以別的廠

是這麼覺得的~

=================================================

娃話題先暫時結束XD

說這麼多, 也要介紹我美術課的成果

話說我也不知道我畫的好不好, 但我說真的我沒很用心再畫...

因為我好忙阿(喂

七天都再忙 囧

IMAG4282IMAG4283 

這兩張是一開始的作業, 清楚的線條...我還蠻討厭畫真實物體...因為我不會量長度..(數學不好, 真的對拿捏距離有點遲鈍)

然後就是陰影....這是我的一根鼓頭....嗯....不知道我在幹嘛就是了 

IMAG4285

緊接著就是碳筆畫, 老實說超級意外.....雖然每次手都會弄的跟在車行裡面工作的油汙一樣

但是真的好好玩喔!!!

就再那邊塗塗抹抹的~~然後成果就出來~而且很好修XD 

IMAG4293

把你的臉放在影印機上~Bi~好了~就畫這張吧XD

這是我~不過有人畫的更像~~但我的也被稱讚不少喔~

只是千萬別一個人再無人的美術教室畫...這顆頭感覺要飄出來似的XDDD

晚上九點才回家的自己都嚇的要閃尿了... 

IMAG4292

 再來就是畫靜態物品...可以看的出來....我的布料是偷工減料的畫法XD

反正我的布不是這樣擺的就是了XD 真的太懶了...時間不多又被叫去周末上班根本沒時間趕作業...OTZ

IMAG4291

然後就是再食堂那邊畫~我被老師點出~跟同學再那邊不專心~

那三小時都再鬧沒畫出一張圖~~~不能拿A了

阿嗚~~而且那個同學阿~其實已經放我三次鴿子了XDDDD

我還是跟他混, 反正他要搬家了~我也只是剛好找到一個也喜歡動話的人....只好就一直連繫下去囉:P

本來是要畫樓下的, 不過畫不出來....要交的前夕...我又被放鴿子的那天XD 跑來大學食堂利用2.5小時話出來的鬼東西

結果卻被誇獎....這....眼睛OK嗎?沒看見地板是再亂撇嗎? 

接著是有人肉圖喔

如果心智不夠成熟的畫千萬別點往下看了........

有人肉喔, 有人肉喔, 有人肉喔

 

 

 

 

 

 

 

 

 

 

 

 跟你說有人肉, 確定你要看下去?

 

 

 

 

 

 

 

 好吧,給你看...但不准笑喔

 

 

 

 

IMAG4290

不過我第一次畫人體...其實阿...裸奔的人類根本不可怕(喂

第一次要畫裸體一直超級擔心...我怕長針眼阿(耶?!?!?)

超害羞的啦XDDD 但是有時間限制

15秒, 30秒, 1分, 5分, 10分, 20分, 30分

根本沒時間注意重點部位阿

但男人身上我喜歡的部位是"屁股, 肩膀, 手臂

之後就請不到男人了XDDD

連三堂女人, 然後還重複使用~

畢竟一小時17塊錢...

裸奔而已~羞恥心是甚麼以經不重要了(喂

IMAG4289

我畫角色幾乎都是喜歡畫女生(因為好畫)

但是實際上畫真的女人, 線條真的好漂亮

胸部, 大腿, 腰部, 屁股

真的真的好肉, 好線條, 好可愛, 超好吃(欸?

讓我真的好想繼續再看女人(不對吧?)

IMAG4288

那天是代課老師, 而我們老師呢?

再家帶小孩(耶?) 因為那天是他老婆生產日XD 他家有個蘿蔔頭必須有人顧~

這個女生的線條還不錯, 但因為他面對我的姿勢...讓我對他的鼻子產生挑戰性....超難畫的啦XD

之後我沒搞清楚狀況, 因為同個動作要重複畫N次...我沒理解當下...以為是要等待下個動作

所以我.....就把模特兒的頭換成自己角色的頭了

IMAG4287

畫的特別起勁~而且不到10分鐘就畫完了XDDD

身體是模特的, 頭是我的XD

最後一堂的模特課程是用墨水~

拿著水彩筆跟水盒子~加入不同滴的墨水來調深淺度

 

IMAG4286 

屁股有點畫過大, 不過這是我覺得還蠻有比例存在的一張~其它都被我毀了~

IMAG4284 

接下來是一點透視圖

這個還好畫...兩點真的可以罵髒話XD

超難的啦!!!!

不過寫到這邊~~先休息了~~因為~時間到了:P

灰姑娘要回狗窩睡覺~XDDD

之後美術課作品雜談part 2 在...N天後上映~

敬請期待!

天阿, 這表情實在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