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百九十天,這都第幾次了XD 我該去領個風寒之證蟬連冠軍

昨天發燒, 過一天大睡後....我漸漸覺得我根本是錫箔紙人XD

我家大大是鋼鐵人, 我是錫箔紙XDDDD

由於上次照顧貓狗過敏+感冒

咳嗽到右胸腔附近一咳就痛...完全還沒好又來個感冒

我總覺得應該是內傷了(無誤

 

大大今天講出了好令人甜蜜蜜要付費的話XD

(當然前面全跳過阿, 直接貼主要部分)

"你對我而言是女主角阿~~也算主角威能吧"

"技能: 一直感冒"

"恩..弱弱的"

"附帶技能: 中秋節還能帶活動"

"幫忙包玉米"

 

感覺我的技能都還蠻實用的阿XDDDDD

這個只有我們知道的甜言蜜語吧~

=====================

偷閃別人 :P 

 

偷懶了好幾週了

來報告一下自己的行程

目前早起已經習慣, 但是賴床還是改不了

兩週的瑜伽~到這週感冒跳了一課跟上次翹課

因為-40C 我可不是開玩笑的

外加那天只有兩個人去...所有人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被揍)

本來要做點甚麼, 可是週末我都有事情要忙OTZ

這週是趕作業....繪圖這週要畫素描(問題剛學, 所以只有線條)

一張是5-8樣的有機物體

另一張是8-12樣無機物體(預計明天)

娃娃也一陣子沒碰了...說實在的XD

我總覺得我忙得要命阿XD" 這到底怎麼回事啦!

每天回來幾乎9點後我就睏到不行~一醒來就又要去跳瑜伽 囧rz

週六一天休息, 就整個發懶

然後隔天又要上班了OTZ

雖然說看起來我好像都在工作, 老實說好像也不是(?)

只是一整天都在外面...好希望我不要再到處跑

新學生讓我整個很反感, 甚至我根本不想上他的班

壞的程度已經不是幼稚園能夠分析了

第一次有學生被送進去行為輔導教室...人生中的第一新開闢 = ="""

你不聽我的就算了, 我是按造老師講的話跟你講

上周他居然洗手把水甩在我臉上

真的令人火大XD 二話不說, 我直接走人

連回應去哪我都不回

跟代課老師編個理由說我人不舒服先早退了

隔天也因為真的生病, 我也沒去

這種小孩要教, 也不是我能涉及的, 我根本沒有權利去教~因為我只是純翻譯~

要教的話我只是讓自己多責任, 我只頂多跟他爸媽說 麻煩自己處理了

太太我真的很累了被小孩欺負XD 5歲已經不是不懂中文的小孩, 是會自己處理行為的小孩了

大人說了甚麼就是去做,而不是故意做相反的事情

已經臉上都冒青筋了, 還這樣

讓我真的很不舒服, 一點也不覺得這種小孩可愛只會覺得可惡

已經被他欺負了兩個禮拜了, 我已經不會再對他體諒了

他一開始是踢我打我, 現在不會了

反倒是我說甚麼 他就說是我的錯讓他生氣

說真的干我甚麼事? 既然理解我的話是對的, 會生氣. 那你就該按造我的說的做, 而不是故意硬要做些會被老師罵的事情

我都說再這樣會被老師罵, 硬做被罵居然罵我?

真的沒事也被打

反正要這樣玩, 我也不是好欺負的

跟你爸媽講也只有道歉回應, 這不是道歉或者是他的壞習慣是從中國帶來的這種理由敷衍

那是家教問題, 不是中國學校

老說別的同學有病, 最有病的就是他 

哇靠, 哇操, 這種單詞都可以隨口講

這根本就是家裡的阿XDDD

然後小朋友還找一堆理由搪塞, 都說家裡或者是中國的壞習慣

這種也很會找藉口的

令人受不了

反正我知道你不怕我, 當然我們每天找校長我都很OK的

因為我不管講甚麼, 大人們只會通知你們家長, 我們好好的談一談就行了

反正是學校付我薪水, 學校要我做的事情,我都做到了

我不是好欺負的, 別逼我每天請你爸媽來跟你練習行為語言自我管理

別的小孩做的到的事情, 不要把自己當做不可能的事情

===================

總而言之, 我開始學習了初級繪圖

我覺得素描好難阿!

因為對比例沒甚麼觀念, 畫了個鳥圖XD

10387680_10155086804610251_421021607042279299_n  

今天派派他們被我挖起來陪玩~在這幅畫完成前~

10447604_10155086147030251_1569752625059866678_n  

這讓人壓力好大阿XDDDDDDDD

派派跟貝菈很乖的在旁邊等我, 不過我沒拍他們就是了

浪費了一整天就都在畫這幅畫~

明天的8-12樣東西 會耗多久時間了....呢?

禮拜一要交阿 =w="""""" 總覺得怎麼上課都在趕作業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