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百七十六天,我QAQ 我...QAQ

前幾天開學, 特地早起爬去上瑜珈課((蹲回去被窩))

 不要叫我起來, 不要叫我起來, 拜託不要叫我QAQ 

我要睡覺QAQ

但是還是被硬挖起床踢去上課了....

不過兩天後, 身體真的是舒服多了(因為之前可能咳嗽太多次, 右胸口咳到肌肉拉傷)

現在可是蘇胡~身體都搖搖晃晃

 

就在今天發生一件超級慘絕人寰的一件大事....

歡樂的睡到12點起床~賴了一小時的床...想想今天總該做點娃娃的事情~或整理房間

起來走兩步, 想撿起地上亂丟的衣褲折好放好

一蹲

啪!!!!!!!!!!! 

( 三翻四轉的花式表演動作轉回床上躺)

我的腰.....好像痛得不得了阿QAQ

那個啪 也啪的為免太大聲了....我只是用很平常方是去撿阿.......

只有姿勢不對才會痛, 其他還好

ㄜ....明天還要工作呢OTZ 我該怎麼去面對.....

有點頭大了OTZ

.....

....

...

..

.

 

我想說今天要做點甚麼阿QAQ....看來我只能橫躺床上了

dudu說要讓身體自己修復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老天!!!你根本玩我阿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