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五十二天, 由於餐館的人手問題

只好....砍課了:/

所有下午課都必須結束, 也不是一定要結束

但是老闆他們好像只剩我一個人可以叫去幫忙的樣子(??)

我又是那種你問我三次我就會撐不住自己的理念而說OK的人 

而且這次是三個不同的人問我同一件事情(崩潰)

所以美術課跟熱瑜伽就得say goodbye....

他們的餐館人手流動率超高, 我又住這...所以基本上還蠻穩定供人力這樣?

他們打算開新賣場(亞洲超市) 居然連我爸都問起是否要去工作XDDDDDD

喂!!!我已經不夠用了嗎XD 

 

現在....幾乎整天都在工作(哭泣)

早上七點至九點上課

10點至11點工作, 1-5:30工作

星期四開始. +上下午5:30接到10點(只領小費 P.s 中國餐館不會有底薪+小費的出現喲~這兩者選一)

但我有點擔心小費根本不夠我站的時間

畢竟晚餐時間不一定會有人(平日) 有點再想要不要跟他談點條件(畢竟, 小費均分...~"~)

要是我那時候只有80塊....這4.5小時 我只有40塊錢可以拿阿 這樣平均下來 一小時只有10塊 =ㄦ=...

根本不划算吧? 而且每天都得來....嗯...真的要考慮一下(我時薪12)

但也有超過我時薪的範圍(但也是怎麼說...要看客人啦)

有客人買了58元, 色瞇瞇的一直看著我的臉 :/ 也是給我0元小費阿XD

笑的都快臉歪了, 也是不給~我也沒辦法 

 

但有人吃了99.50元~卻給20%小費(20塊錢小費) 還是服務不周~這樣的客人都嘛是看老天爺的臉色過來的:/

======================================

算了, 越講越心酸XD?

突然想講一下娃物, 這樣算是綜合文唄?

這很久之前還有閒時間的時候做的了

不知道有沒有寫過(應該是肯定沒有)

因為事後就照顧臭查理王跟帥哥派翠克(太度明顯不一樣~)

聖誕帽.......(都已經四月了還在聖誕節XDDDD)

你也知道我寫文章都很跳tone的~

聖誕帽歡樂頌

我們可愛的小貝菈, 是個閒不住的孩子

當其他人都坐等聖誕帽出場...就只有貝菈這孩子過來幫忙~嗚嗚

雖然好像只是來忙著裝可愛(掩面

聖誕帽歡樂頌

貝菈:主人這是您的咖啡色水性色筆~千萬別畫到我喔~會洗不掉的!!!

我:images  

聖誕帽歡樂頌

就因為這樣~我們就先做小貝菈的帽子吧~

然後我發現我根本沒拍後續....反正放進去微波爐裡面3分鐘後就好了XDDDDDDD

但最搶戲的還是我們的屁屁貓-蒾~

聖誕帽歡樂頌

看似淑女多端裝....

聖誕帽歡樂頌

蒾: 人家聽說聖誕禮物就是要給小朋友的, 我的聖誕禮物呢?

我:孩子...要聖誕禮物不是用這個方式與態度....(汗) 可以換另一種方式要嗎?   我可沒有這樣教你阿!!!!!

突然顏色回不去了.....將就點吧(汗)

聖誕帽歡樂頌聖誕帽歡樂頌

 

因為蒾實在太可愛了XDD 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十張......

不過他的頭圍沒弄好....帽子只能這樣子戴+夾子

聖誕帽歡樂頌

 

派派更別說了, 當初拔掉頭後就一直沒有放回去(喂

為了拍合照, 有再裝回去(直到男體回來又拔掉了)<---好會亂飛的頭!

派派整個帽子就被蒾給搶走, 因為戴的剛剛好wwwww

派派只能拿蒾的來墊一下(夾子夾住) 剛好也再研究新的髮型

新角色, 也是派家的人:)

不過當初是再想要1/4的女娃, 但看了一下 Dreaming doll的私養....好像沒那麼理想(看了三四個)

養出來的都不是很好看(或許是我太挑三揀四的, 但看過一個娃媽拋售其中一隻我想的娃...真的沒照顧好, 蠻難過的)

因為髮型就是要給那娃戴的:P

聖誕帽歡樂頌 

那這就是全家福了~(暫時性)

大家都有一個帽子:D 有一天我一定會把优娜的身體給換了....他的左手臂.....讓我真的很想揍她

然後還有一個悲劇就是~~~QAQ

Azone 娃身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 

希望頭不是阿XDD 這樣我會崩潰~~因為貝菈的腳底板~寫著反清~復明(耶ㄟㄟㄟ?!

就是上面的英文字啦~(淚灑大西洋

我不管了XD 可愛就好(捶牆壁)

聖誕帽歡樂頌聖誕帽歡樂頌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很快~還是很愛拍攝她們個別照片~

不過蒾好像很討厭貝菈, 似乎派派被搶走的關係...(?) 很不喜歡貝菈黏著派派!

聖誕帽歡樂頌

不過呢~优娜到是覺得小貝菈很好欺負~挺喜歡貝菈的~但礙於是蒾的好友~就不便多說甚麼:)

但蒾也不是真的很討厭貝菈, 就~算是忌妒他是小可愛這樣吧!!!

The End 

我還是再等你~SWITCH 臥選(NS)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