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七十四天,整個放空了

為了他們我砍掉了課程

然後我幾乎都在家(?)

這是怎麼回事?????????????

所以是騙校ㄟ? XDD

還我課來阿!!!!!!!!!!!!!!!!! 害我以為很重要幾乎每天都要上班...結果哩??????

我幾乎每天再家阿(摔)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自己解釋了XDDDD

===============================

近來幾乎沒玩娃, 除了娃物到手以外~:P

其實自己也蠻懶的....畢竟早上到下午上班 被五年級折磨..耶~~~~~終於~~~快結束了XDD然後心力憔悴睡死

五月七號是最後一天, 然後就剩翻譯工作(阿...說到這我還沒翻耶XD)

然後再11天我就回台灣了~~~~~~~~~~~~~~~~~~所以快點給我工作做XDDDD

我要搌生活費阿!!! 

5=400

6=400

7=400

8=400 (可能會刪除)

所以我還是得付 1200的生活費給老媽子~~阿嗚XD

一個禮拜三天餐館也才近300左右:/ 

至少給我上多一點班吧? 不然怎麼辦呢?

哀哀哀~~~我的美術課最浪費了ˊ口ˋ.......讓我情何以堪啦!

==================================

最近是再看DD娃頭與身

目前最喜歡的還是 M.O.M.O 臉蛋可愛(圖片來自官方) 很多人私養, 而且好多變~XD

Volks M.O.M.O

DDIII M胸自然 (但看了好幾篇說 換手勢是最困難的....想想我連洗杯子都能把杯子洗到破裂XDD 換手....讓我覺得能把整隻娃給拆解了)

如果硬要說則是Smart Doll的身體流暢度好看, 不過~~沒單賣身體:P 且也不知道能不能裝DD的頭上去~

有興趣請看這裡Smart Doll 也有製作男體的過程~男體也不錯(口水)

要是可以就太完美了~(聽娃賣家說可以)

畢竟是要找出优娜他姐~XDDD

正再考慮到底要 公主型性格的姐姐 還是鄰家少女的姐姐

這整個讓我猶豫不決阿...

Volks DDH 08 and DDH-09

自己本身喜歡08的頭(圖片來自官方)~畢竟我咖喜歡夢幻少女阿(喂)

-------------------------------------------

派派家族也是有大變動中

派派已經被我決定是妝的練習頭...所以就得另選他人來當派派了OTZ

目前看上的娃...幾乎真的要與不要之間再遊走(連自己都覺得自己超煩的XD)

更重要的是藍毛家族人選SWITCH 頭沒買到(對方不給殺~阿嗚~隔幾天就賣掉惹~ )

阿嗚~~

先把喜歡的列下來好了...因為喜歡沒記錄一直忘記XD

然後又喜歡別的 又想要比較 結果也不知道之前喜歡啥咪來著了:P

圖片都是官方照片,但不一定是從官方網站來的~~ (大概)

April Story - Stella(點我直奔她懷抱)

 

April Story - Fall (打算拿來cos Aldnoah Zero 可愛小白毛XD) (這個可以隨便)

但話說 這家的65.5cm男體看起來挺可口的 也有年輕一點的肉體62cm男體都好好吃

與SWITCH家的不相上下 其實個人覺好像長的很像...差別能用眼睛看的話...就是大腿吧XD"

也不是很了解, 圖片看上去長的很像~XP 沒實際看過不知道!

 

April Story - Ishyllia (如果沒收到Stella的話就拿他當唄)

另外Ishyllia 眠眼也好可愛(有點再考慮) 

 

SWITCH- Waseon臥選.......這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何年馬月XD

因為私心~所以要放三張 

SWITCH- Uhui R 憂鬱臉真的很會吃荷包

女養這隻是不錯的選擇喲XD

SWITCH- Ajeong 這隻一直都再打我臉....XD 但買不到阿~(滾床單)

然後這邊是SWITCH 的65男體60男體 請收下

 

CROBI是看看, 畢竟....娃臉很娃樣跟Luts一樣娃娃臉

不適合當帥哥養XD 反到是正太(喂

就整個型改變了, 養小朋友的感覺XD 

 

CROBI- Davi

這隻算高冷型的國中生(喂)

這種type的孩子也很吸引我~雖然身高好像有點蠻長的XD 63cm耶XD"

CROBI-Zion

這個屬於超甜心陽光小男孩+小女孩XD

整個無限可愛

CROBI-Naru

只要有點憂鬱臉我就會跪倒XD

仔細看來幾乎都喜歡這種檔次的孩子~~拜託告訴我XD

為什麼阿~~~~

Luts就沒有很喜歡大娃

反到4分娃讓我很糾結XD

光是紅毛妹她我一直再想該怎麼辦才好....

共有三人選

Luts-Basil

Luts-Litchi

Luts-Pine

怎麼想都覺得這三隻超可愛...

紅毛雙子哥一直就是一個人選XD

就因為他的嘴!!

Luts-Duri

然後Xaga的Ted 男女皆可~

還有眠眼 但他們是三分~

 

DIM的Flowne

 

他們的出現一直改變我的想法阿~~~(亂了陣腳)

嗚嗚嗚~太多選擇~荷包受不鳥~ 

心理承受太多打擊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