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天~昨天是XY的最後一包~

現在就開啟黑白道路吧~

不過我對黑白好像沒甚麼太大興趣~因位~人家還沒抽到很吵的暴鯉龍阿~~XD

黑白只有買四包~

IMAG6901

但是~~~~~

黑白版的少了一個東西!!!!!!!!!!!!

讓我很榮耀!的買下他了!就是~~~~~~~~~~

他沒有年齡限制XDDDD

所以我再也不會被看不起惹~

IMAG6902

然後神奇寶貝百科上面註明

" 本卡包內卡片不能在今年世錦賽上使用。 "

已經不能用了 已經不能用了 

所以只要每一期, 更換版本就不能上場打了....

c2

這不就欺騙小朋友嘛!!!! 賺太兇了吧XDDDD

還這麼多人玩是多麼有錢阿!!!!

真的...其實神奇寶貝比遊戲王還坑的阿XD

然後其實..中文不怎麼困難

因為直接翻日文嘛XD

紅色收集

沒錯~就是紅色

那英文呢?

Noble Victories

貴族的勝利 或者 輝煌的勝利

結果好相英文的比較高級耶(喂images

所以我還是去被美版騙一下好了....

廢話不多說了 

卡多~歐噴~

前兩張我就覺得很廢了...感覺下面的大概也不怎樣

因為

.

.

.

.

.

重覆惹m7.bmp

IMAG6912IMAG6905

開另一版本的卡包, 重覆機率2/10

等於 1/5 阿~~~~~

這讓人哪裡興奮的起來(痛哭1424054152-1824673872

算了, 開始介紹吧(淚珠狂掉

單首龍(日文︰モノズ,英文︰Deino)是惡系龍系寶可夢。

IMAG6913

名字不是很喜歡....因為單首///? 看不出來他只有一顆頭嗎?!(吐

外貌

單首龍類似於幼年的蜥腳類恐龍。身體為藍色,黑色的毛將它們的眼睛遮住,因此它們無法看到東西。

那他還快樂的奔跑是甚麼意思XDDD 

"由於不了解周圍的情況,只能漫無目的地亂撞,如果撞到活動的物體,就吃個不停 "

c1

 

 

 

 

 

圖鑑說明已經完全解釋我的問題!!!!!!

 

 

 

所以被撞到後就會是死路一條1422950828-4258857457

 

下一位~

蓋蓋蟲(日文︰カブルモ,英文︰Karrablast)是蟲系寶可夢。

IMAG6911

"襲擊小嘴蝸的時候受到電氣能量的照射,不知怎麼就進化了。 "

等等你的特色就是...? 不知道怎麼的就進化了!?!

這個讓我有點難以釋懷阿~~~我也想進化!!

然後下一張就是他的進化石(?....神奇寶貝卡包裝袋者

你們是不是都故意的阿XDDDD 故事要有一貫性嗎XD

IMAG6909

小嘴蝸(日文︰チョボマキ,英文︰Shelmet)是蟲系寶可夢。

特色"只要跟上面的一起碰撞. 就會一起高潮進化

但也是差不多意思了 " 如果和蓋蓋蟲在一起的時候受到電刺激,二者的身體都會進化。 "

然後變得更醜而已~ 然後醜歸醜...還閃卡XD 讓我臉面擺在哪阿!!!!!!!

算了...下面的已經醜起來了 這包應該叫作"醜到爆的勝利"

還便便頭XD 到底是誰畫的,快開除他阿!

迷你冰(日文︰バニプッチ,英文︰Vanillite)是冰系寶可夢。

IMAG6910

外貌

迷你冰是長得類似現實的香草冰淇淋的神奇寶貝。它的瞳孔呈藍色,臉部兩旁有個四邊形的物體,而它的下半身是藍色的,下半身比頭部的比例小很多,周圍有一些寒氣。

現在看到香草冰淇淋大概都不太想吃了吧.....

沒關係我有巧克力(誤

胖嘟嘟(日文︰ブルンゲル,英文︰Jellicent)是水系幽靈系寶可夢。

IMAG6908

你不是國王水母嗎? 怎麼名字很悲慘XD 胖嘟嘟

有男女 這隻是公的~母的更醜XD 

undefined

undefined

所以早期進化是過瘦...?

然後為了進化吃胖惹????? 甚麼鬼進化阿XD

c3

不過~

黑白女主角超可愛的 >\\\\3<

undefined

偶戀愛惹~~~~~~~~~~

下一位

原蓋海龜(日文︰プロトーガ,英文︰Tirtouga)是水系岩石系寶可夢。

IMAG6907

外貌

原蓋海龜是類似古代海龜的水系岩石系屬性的神奇寶貝。它的身體主要由深藍色組成,它的臉部則是呈黑藍色的,它的前肢上有一個黑藍色的物體,它也和現實的海龜一樣,擁有保護身體的殼,它的殼上有六個凸洞。

所以這包幾乎都在介紹恐龍石期的嗎?? lenpi.gif

然後帥哥出現~上面可拋掉了~~

(日文︰,英文︰N),全名納秋然·哈爾孟尼亞·格羅佩斯暫譯,日文︰ナチュラル・ハルモニア・グロピウス,英文︰Natural Harmonia Gropius)是神奇寶貝黑白版中的一位重要角色,他將神奇寶貝稱作朋友,並希望將神奇寶貝與人類像黑與白一樣分離開來。智商非常高,擅長於數學及物理,被稱作「數學的魔術師」,可以看到人的過去及未來。據說是神奇寶貝所生的人類,很愛神奇寶貝,和人類保持距離。認為自己是完全的存在,因為疏遠人類而被人類所畏懼,所以與神奇寶貝有著非常緊密的關係。根據黑白版本的不同,他會分別成為與主角相對應的理想的追求者B或者真實的追求者W,駕馭捷克羅姆B雷希拉姆W

IMAG6906

超長的啦XDDDDDDD

然後從高智商後面開始...人獸交? 等等 神奇寶貝不是很健康 適合小孩子觀看的 6+ 節目嗎?

還是說 我腦袋太髒了.....

嗯................總之好中二的一個角色... 對不起 我不愛了! 

m31.gif

但是還是會莫名開啟我的腐模式 "與主角相對應的理想的追求者B" "者真實的追求者W"

推倒吧XD

最後一張是優美小貂?

師父鼬(日文︰コジョンド,英文︰Mienshao)是格鬥系寶可夢。

IMAG6904

11

我被嚇到了.....畫這麼優美 結果他是功乎鼬~

這是甚麼情形~~~~~~

" 甩動手臂上修長的體毛戰鬥。像鞭子一樣鞭打敵人。 "

我只看到體毛戰鬥images

今天的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