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九天

就這樣默默的我已經是正職到茶妹

今年預計12月升薪 c1

然後還偷偷的去拉斯維加斯度假XD

哈哈哈哈

看我的年記~~~~

完全不給你更新~

泥看看~你看看~

現在又拿到所有的道具後..(娃妝)

我又要更忙惹~~~完全不想要去體育館惹!!!(太浪費體力跟時間~我要完全投入在娃娃上面阿!!!)m10.png

現在派派他眼睛裝另上藍色(原本的,現在是白毛)

整個好耀眼阿!!!! 但是身體要重弄了, 軟趴趴的快斷掉了XD 雖然看起來蠻柔弱~還蠻合我要的fu

5/24-6/3 將近12天的旅程一下就結束了

其實我本來只想定只玩一個地方...因為我知道他們超愛拍照

想說4天只在一個定點又要跑別的...其實時間根本不夠

也是被我預言到了, 不過行程只能這樣跑XD 抱歉啦~

每天玩到都很累(其實就都走路跟拍照)

好多拉斯維加斯的東西都沒看到...是挺可惜的

之前還有人說拉斯維加斯只要3天就可以玩完了...其實要有車(但那邊經常塞車)

所以我覺得要看完所有的地方還是要將近5-7天的時間(有包含血拼部分

我們光是血拼我就空出兩天時間了(26日與6/2下午)

所以基本上我們逛血拼的地方根本不多也沒走完阿XDDDD

總之~25號晚上快9點到...整個超出我的計畫 冏

我以為我會提早到阿~~誰知道我們延後又再錯的地方等...然後倒楣到不行的是我們的行李箱被摔壞

m1.gifm2.gif

航空公司給我們一個超爛的XDDDDD  但沒辦法阿!!!!死馬當活馬騎惹(噴飯

到了旅館

旅館叫做石中劍

很棒, 因為地點整個是完美阿!!就在拉斯維加斯大道的尾端~所以~只要一條線走過去就好惹!!!

因為太晚了, 還要入住手續~所以拖了一下(房間也沒拍就直接奔走去找吃的)

自助餐館關門, 也只剩義大利餐館開到2am 

也只能硬著頭皮啦~~~~~~~~

亂點一通~然後以為會很難吃...還真意外的超好吃kiss.jpeg

沙拉前菜第一天的吃食第一天的吃食

Pizza皮薄的所以基本上吃料較多~肥阿XD 但超好吃阿~明天就開始奔波惹~它存在我肚子理兩天之久才下海

發現這趟旅行我的冰淇淋都製做不出來XDDDDD 回到家才爆走!

第一天的吃食

家根靠你惹!!!!!!!

回到房間, 老實說還蠻不錯的!

窗外面的風景到是挺好的!!沒有被遮到~幾乎都有看到主要的點c1

感覺超賺的!!而且旅館一日也不貴!!一天才2400喔!比全家好(

夜之城 而且越夜越美hee.jpeg

24日窗景

對面就是紐約紐約, 主打雲霄飛車!!

真的很刺激!!!!!但比起大峽谷~這個真的是小case阿 

大峽谷我真的屁屁措....images

24日窗景

那天當然也是有小賭一下才睡.....不過一下就早上了~(六點就起床)

不知道是生理時鐘還以為要上班還甚麼的..總之超早起XDDDD

睡不下去啦m31.gif

不過家根與恩恩也是同樣狀況, 所以我們就超早起囉!

25日早晨25日早晨

早上的窗景,依然美麗'

真不敢想像我那時沒上班....我是直接跳起來的XD"

25日早晨25日早晨

不過梳洗一陣也到9點才出門XDDDDD 

旅館外觀

大概主題是石中劍,所以外觀就弄成城堡樣子

12圓桌武士甚麼甚麼的(裏面都沒有)

但是有現場show 到是有關騎士騎馬奔跑(然後你在那邊吃飯飯參沙子....1422950828-4258857457

走廊中間有一條超長的懶人電梯大道XD

我們每次懶得走路就站在那上面一路到大廳~超讚的XD 但我有點怕人數要是太多會不會動不了阿~~~

石中劍外觀石中劍外觀

女王與城堡~阿~~女王不管怎樣都超美~~

石中劍外觀石中劍外觀

城堡不好拍阿~

然後拍了才發現~有人東西亂放阿XD 破相惹!!!

石中劍外觀

早上吃了星巴克~然後就開始逛了!!!!

MGM本來主打養真獅子在館內, 四年前就移走了(大概動保法吧?)

當然早餐完,也是要小賭的

裏面有賭運動比賽的, 賽馬, 籃球, 橄欖球, 只要是運動類型都能賭

也有假的~機器賽馬也是超刺激XD

一堆人對著這假馬在那邊喊!!!快跑快跑!!

然後有些馬會跑一跑就停了XDDDD 我媽說是上廁所喔!!!!

賽馬賭博機賽馬

賭場進去的FU也不錯, 挺輝煌的~但還是輸別家~

MGM賭場

中午的時候自助餐已經堆積起人了~可惜我們沒吃

MGM自助餐

我們去吃了超級難吃的自助餐XD 還貴!!

所以還蠻失望的~~~

但是他外面有金辛巴!

獅子MGM的象徵

一整天帶著女王~都是訓練自己的膽量!!!

但是回頭率超高XDD 尤其每個人都說我超美的~~~~娃娃m19.gif

還是超開勳的啦XD 這代表我的女王沒養壞掉XDDD

女王與獅子

每個旅館幾乎都可以通

都會架個天橋或者接駁小捷運

拉斯維加斯大道

城堡的另一頭就是紐約紐約

從中古時代瞬間拉回現代 讓人眼花撩亂阿

背景到不錯, 那天天氣特別不錯可以看到後面的山呢!m10.gif

紐約紐約另一邊就是金獅子MGM

拉斯維加斯大道

看完了MGM當然朝像自由~

自由女神~偶來惹

拉斯維加斯大道的天橋

應該是沒有1:1

是縮小比例的(我記得我紐約寫到一半就不寫了XDDDD(討厭死了)

New Yrok*2

紐約紐約後面主要的高樓大廈:D

有帝國大廈喔~

New Yrok*2New Yrok*2

拉斯維加斯大道街景

這是尾端的倒數第三家XDDDDD

拉斯維加斯大道道

近去到是比MGM有主題!因為是紐約麻!m23.gif

門口有翅膀帽的天使人的時鐘

~很可惡的布料擋在那邊!!!m34.gif

紐約紐約血拼門口紐約紐約的外觀

紐約能想到的是高樓大廈與自由女神~

只要一個自由女神就可以擋全不惹!!!

門口一進去就是糖果女神像

因為紐約往眼過去幾乎都高樓阿.....所以高樓大廈沒甚麼特色XDD

紐約紐約賭場紐約紐約賭場

我跟恩恩有去玩雲霄飛車~玩完後~真的太刺激了!!棒極了!!!

然後裡面有像湯姆熊的超坑錢點數購買XDD 然後發現這個....吵死人橘子1424054152-1824673872

P5265089

基本上就都太吃錢了, 我也不是很會玩~就交給女王來裝可愛

P5265088

然後我們就走出來了~說要吃IN n OUT....不過太遠了~整個大放棄XD

紐約紐約大門口

 

那天我們到是走超遠的....分成幾天寫吧!:D

年記起動!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