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天, 歡迎回家~

每天這樣記錄天數, 也快兩個月了呢^^

恭喜~邁入軍訓2月達成!!

 

沒想到你一點多就回來wwwwww

我昨天太興奮 五點才睡(被打)

睡過頭惹~~~~~~~~~~~~~~~~~~~~~~~~~~~~~~~~~~~~~~~~~~~

 

我十一點多才醒:P

 

不管惹~

今天只是寫今天拆的包包XD"

R5

LTGY R5

5/9 沒重複, 感覺上還不錯

水滸兄弟她們第三張了!!! 加油~豹, 牛, 犀牛 都收到了

在給我多一點阿QAQ

LTGY BRO-LEOPARD

 水滸哥哥,還有人的話給我通通交出來!!!

速炎星-豹戴宗  LTGY-EN027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主要階段時,解放我方場上1隻冠有「炎星」之名的怪獸才能發動。

從牌組選擇1張冠有「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覆蓋在我方場上。

「速炎星-豹戴宗」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LTGY WHEEL PROPHRCY

 這隻獅子應該是魔導士系列吧:3

魔導獸士 命運之輪路德  LTGY-EN 031

 

此卡經由魔法使族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時,選擇我方從遊戲中除外任意數量冠有「魔導書」之名的魔法卡才能發動。

選擇的卡返回牌組,剩下冠有「魔導書」之名的魔法卡返回墓地。

「魔導獸士 命運之輪路德」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LTGY SOFF

不知道怎麼搞得, 總覺得那隻小恐龍很搶眼XD 超級可愛, 蠻多卡片上有那隻小屁龍呢:P

 

LTGY COMM C2  

感覺不太有收集性質的兩張卡...這是直覺嗎XD?

召喚斷路器  LGTY-EN068 (隱普)

 

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回合玩家成功進行那個回合第3次的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時,變成那個回合的結束階段。

這個效果在主要階段1才會發動。

 

鷹鯊  LTGY-EN011

 

對手場上的怪獸在2隻以上的場合,此卡可以不解放怪獸來召喚。

另外,我方場上有「豹鯊」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鷹鯊」在我方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1隻。

==============================

為甚麼會有背景色呢(因為我是直接咖筆下來的=w=....(懶)

那準備上班嚕嚕嚕喔~^^~

是今天要打牌吧:> 如果是的話要好好的去玩阿! 

跟你說壞消息, 甜點卡套我網路上面還是沒看到阿阿阿~~~

大概這邊還沒上市吧...突然覺得美國好落後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