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九十七天....您好,我又感冒惹(中槍

 

21日做身體檢查(我媽公司提供的, 家屬可帶一人 但得付款)的健康集會

打了一針$25的感冒流行預防针

打了後, 左手整隻麻掉 

然後下午回到家就不停的在咳嗽了XDDDDDDDDDDD

隔天鼻涕本來從清澈的透明感瞬間變成黃綠色澤

本來快好的阿!!!!!!!又折磨了一個禮拜...OTZ

咳的半死不活的, 藥都沒壓下去

不過今天早上還好, 但還是不停的咳(至少比昨天好多了(拇指)

但咳到眼睛右眼這邊出血(太用力了)

不過食慾則是特別好喔>_Ob 這點實在太糟糕了XDDD

至少來點食慾不正瘦下去阿!!!!吃的圓嘟嘟的(滿足)

看王牌大律師第一集整個食慾特好(落淚)

========================

搞定了期中考(另一個是網路的,比較簡單些)

寫好了電腦的期中考, 就再來是紙上的作業

只差交出去了!!!

下禮拜應該是可以去上班了:)  (應該都咳夠了)

不過該怎麼說呢, 要努力賺錢了XDDDDDDDDDDDD

太太我, 我, 會少了120!!!

另一份工作也不知道下落OAO!

都交出去了, 可是就是沒回應

目前要到 11/9號 才要接著餐館工作

因為壽司店全家要參加妹妹的婚禮, 所以我要去兼班

但不清楚甚麼幾點上班吧....:/ 希望平日不要去...因為我5:30才下班..學校電腦教室只有到7點關門

時間根本不知道夠不夠用

=========================

真希望一天內有48小時...而且希望我精神ㄅㄧㄤˋㄅㄧㄤˋ

一回到家就被周公纏上XD~~~總覺得這樣是不行的阿!!

已經好久沒碰娃了, 希望快點有時間來弄娃娃衣服QwQ

而且哥哥資金也不知道從何來了(現在一直國庫虧空!!!)

因為~~~~~~~~~~~~~~~~

我把我想要的小蘿莉買下了XDDD (ㄟ? 大大拿來福槍緊貼太陽穴)

<(‵□′)─Cε(*゚Д`;)

Pictures from:http://www.1999.co.jp/itbig25/10253944b.jpg

共有三隻, 但只有藍色那隻特別吸引我

不知道為什麼黑色那隻實在太普通了....銷售量挺差的阿XD

終於買到了(剛好有人訂了. 10月底發貨 可是剛好缺錢只好轉售)

剛好看到我就直接接下來了(因為尤娜真的不是我一開始預定想的角色)

尤娜真的是意外(外加這隻的預購期已經結止, 而且已經再版第二回...我以為沒希望接到他了)

 但是還是被我找到了~~

國庫光溜溜之報導....(●’ω`●)

 

忘了說, 這隻小小女僕是哥哥撿回的小機械人:3

新角色設定

名字: 小貝拉 Bella  ((咪啾(哥哥亂取的)

性別: 女

角色性格: 熱血, 歡樂, 超愛幫倒忙! 很迷機器貓卡通(多拉B夢XD?)

介紹: 雖然說是小女僕, 但基本上幾乎不會做家事

家事都是靠 紅毛雙子妹與派派來幫忙的XDD(這才是真正的女僕,管家阿)

因為只要小女僕一上陣, 我看再有錢的人都會破產(還好派派家會修復魔法, 大概只有這簡單的魔法)

由於很熱血, 熱心, 軟心腸~經常被推銷XD (哭哭, 再說我嗎?)

老是容易買一堆根本沒有用的道具!

(貝拉:我買了牆壁滾筒, 沒事的話,可以來嚕嚕牆壁喲!!ˋwˊ 很有用吧)

超愛幫忙, 大概是因設定女僕~這份天職, 我就是要幫主人忙!!!!

不過, 很怕別人不需要她了. 很希望有人能給她命令執行. 要是沒有了命令, 她就只是個空殼. (被丟過一次, 就是太煩人了)

(貝拉: 吶吶, 今天有需要做甚麼嗎? Owo(探頭) 要我幫忙嗎? 要我嗎? 需要我嗎? 吶吶? 喝茶嗎? 要打掃嗎? 我可以縫衣服喲!我很厲害的喲, 拜託...看我一眼, 好不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