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九天, 我有新魚缸了:3

這幾天都沒有寫, 因為都忙得亂七八糟XD" 小費也很少

但是星期日就整個傻XD...因為瞬間整個餐館空蕩蕩!!!

超誇張的閒XD"

不是超誇張的忙就是超誇張的閒...這怎讓人受的了~

 

星期一的今天, 早上八點二十前就得到校:P 不過我又遲到惹~~~~

但家長爸爸在外面等我,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秒殺的又搞定...20分鐘而已= ="""" 哎呀呀

 1hr才15喔....這才小費而已(淚奔~~~

 

算了, 反正也是去混混, 但結果呢~那天我就噴爆表惹!!

我跑去書店, 買了書(有關會計的). 然後再去寵物店....:3

大大 把全世界的寵物店給我關上吧XDDDD 我居然去寵物店的時間=在地下街的時間是一樣的 冏!

 

我逛了一個小時半....我在一個小時內痛苦的做選擇

不過我是有用折價卷, 也買了一堆~所以說不算很貴啦:P 只是一天站的錢 就去了~

去了阿~~XDDDDDD

不過今天總結差不多花了2100吧 (千萬不要仔細算下去(掐自己)

 

咱們先來看看 商場吧~(我在等魚缸的水變成室內溫度(現在小魚剛擠爆了XD" 快點暖起來阿 水水~~

 pinky pie

一開始就先放些小馬, 讓你嗨一下XD 小馬東西越來越多...在賣場我看到有人cos "Rainbow Dash" 

一個黑人小孩XD 頗可愛的!!

只是藍色眼妝很嚇人!!!!(收驚!!)

這隻是 時尚小馬

 

pinky pie 2

 

 

 

按他的腳, 他會踢你喔!  我說會走向你~還會跟妳啦講話! 講甚麼? 你按了才會知道  

Pinky Pie said :"買我!"

B&W DRAGONS

 

然後阿, 居然看見新的!黑與白的卡組!! 哎呀哎呀~晚點來找找他們的不同好了

 

 STRATER DECK GIFT BOX

更重要的 這包上面有帥哥!!!

SEA HORSE SLEEVES YUGI SLEEVES

海馬哥跟遊戲~~超討厭的是 他是兩個一樣不同的卡套!!!!!!!!!!!!!!!!!!!!!!超級心機的!!!!!

V GRAD V GRAD 2  

悲劇的是, 這兩個已經被打折了XD" 打得頗悲劇XD"

想對抗遊戲王!?門都沒有!!! (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