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天, 拆開不寫好難過~

其實是你要回來了:3 我好激動(幾乎睡不著)

因為可以拆兩包!!!!你在的時候是可以拆兩包的!!

目前為止我已經啃掉10包了 QAQ...突然怎麼覺得那麼多包呢 冏rz 日子過的真快!

也才快一個禮拜阿!! 蛋蛋蛋蛋蛋...感覺拆得很少阿(被打)  

 

L5

超開心的拆開~結果黑卡居然重複了, 好難過XD

雖然在上一張很開心的擁有她XD~但是出現第二張就讓人覺得不值錢了啦!!!!!!(淚奔 (苦素重點是她也不值錢阿)

LTGY R5

連續重複, 讓我覺得有點點難過想噴眼淚...我的飛機還有希望嗎QAQ""""

快告訴我, 這一盒會有希望嗎QAQ~~~~~~~~~~~~~~~

LTGY蒸籠瀑布

四隻小蒸籠全收集到了, 一張大的也沒有...泥們的媽媽咧?????我鼻要你們阿!!!

征龍-河流龍 

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從手札捨棄此卡和1體龍族或水屬性怪獸來發動。
從牌組特殊召喚1體「瀑征龍-潮汐龍」。
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此回合不能攻擊 。
「水征龍-河流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LTGY-EN012

感覺像那個黑卡零姬...反正不超過5塊錢吧....(望

風雪獵鷹 LTGY-EN012

此卡的攻擊力比原攻擊力高的場合才能發動。
給予對手生命值1500點傷害。
這個效果在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只能使用1次,「暴風雪獵鷹」的效
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LTGY水精衣  

水精難生內衣=3="" 餔~~~不夠性感~~抽到這個一點也不刺激阿(地板翻滾

淵鱗甲-蛟 LTGY-JP064

只能裝備在冠有「水精鱗」之名的怪獸上。
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800點。
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在對手場上發動的魔法卡效果無效。
之後,此卡送入墓地。

 

======題外話=====

話說今天的餐館, 瞬間爆滿!!!

超多人的XD 雖然感覺小費一點也不太好~~~

但是大家都忙得很開心, 因為好久好久好久沒這樣子大爆滿

本來還在想今年真的很差, 比起往年來說...生意的確壞的真多

但是但是, 忙一忙, 挺開心的, 雖然一直打鐵!!!!!!!(我想當服務生的人一定會很難過)

昨天我也是當服務生, 笑的一整天, 也被打鐵了好幾桌...

瞬間心情是有點那麼不舒服, 畢竟一整天下來, 口袋空空的感覺很空虛, 心靈不踏實

但是也不是每次都這樣, 有時好有時壞

只是這樣子讓我覺得還是有時薪是最好的

追求穩定性, 但是又想想, 要快速賺錢...服務生的金錢流量又是最高, 但卻不穩又耗體力

像我這樣打半職的工 有破一千出頭, 算是挺多的了呢...如果要一個人住還是不太可能的(因為光房租就吃掉九百多嚕XD"還是得依靠爸媽給的房子住哩:P

不過下個月會輕鬆至一月 :) 然後再忙(接替別人請假回國的班:3)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跟蜜蜂一樣 忙來忙去的XD" 

就是想存下遊戲王開店的錢!XDD(不過我好像一直在收集阿阿阿 (咦!?(耶!?鼻要接穿我!!!

阿~還有一點是,

媽媽的朋友希望我有儲蓄的習慣

要往後路想, 存一筆退休金或者是為以後著想的一筆錢

我覺得頗有道理的, 畢竟最近銀行已經沒有甚麼利息可言

存了這錢幾乎都要等到退休年紀or無工作才能領

算是一筆老人基金吧?

 

雖然說開始這樣想, 有點太over了

但我覺得, 好像也並無她不好的道理

 

在考慮當中, 也在想投資五年才可領的那種儲蓄

五年後, 或許那筆錢可以投資我們的夢想吧:)

 

趁著美國還有雄厚的資產=w=....我得快點下定決心

不然感覺未來這邊OAO....危機無限的感覺XD" 雖然又有點不想存錢...因為美國欠債欠的超兇阿XD"(整個超害怕)

早知道不學著看新聞了!!!!越看我越害怕經濟東西Q~~~~Q"""

 

到底是要存還是不存~腦袋不停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