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天的預備日計

我的天阿, 我今天才發現我得要考試XD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突然呢!

害我努力(假) 念書

結果念一念我跑去完信喵之野望

信喵果然可愛, 但是阿, 就是網頁要跑來跳去的感覺就是討厭...不連貫~"~

雖然說他有手機板=網頁

更跳的誇張XD 但有動畫喔, 抽籤的時後超可愛~貓咪巫女在貓群中選貓~

抽到惹~一隻喵 超普通版的喵喵!XD

 

話說上次我不是說我的遊戲王卡盒都被壓的爛爛的麻QAQ

我有拍下來...雖然好像也沒辦法要求補償吧(畢竟只是盒子XD~要是有那張貴貴飛機我就原諒他們~

盒損壞1 盒損壞2 盒損壞3  

比起第一次買的那兩盒壞太多了...

整個盒子都爛了=w=

之前買的盒子根本就是完整無缺, 想必這些合子應該是被壓爛了無法賣(可能老闆自己也想拆卡包用?XD

大大 以後賣卡盒, 爛的給我!給我!給我!

我幫你消耗掉XDDDDDD(被丟出去門口~

 

忍不住偷拆明天的卡包惹OwO~

反正麻~明天沒時間開XD

R4

LTGY R4  

 我之前想買的那個女孩<333

LTGY BC GM

萬歲XD 他登場惹~他是人面鳥阿~~敲口艾

身女妖的寵物幻龍 LTGY-EN055 

此卡的效果在此卡沒有超量素材則不適用。
此卡可以直接攻擊。
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對手不能選擇冠有「鷹身」之名的怪獸為攻擊對象,也不能選擇為效果對象。
每次我方的結束階段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

 

LTGY GAGAGIRL

你要的女孩在此XD 可惜他不是一張怪獸卡:33333

我我之風 LTGY-EN057

從手牌特殊召喚1隻冠有「我我我」之名的怪獸。
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等級變成4。

 

LTGY SR

閃亮亮!不知到甚麼的卡!一看到他我特別高興! >:3 R5 中獎!

問題他戴的是草帽嗎=w=???

帽星聖 LTGY-EN093  (點我知道價錢) 美版價錢請按我~

將我方墓地1隻「星聖」之名的怪獸移除,選擇我方墓地1隻「星聖」之名的怪獸發動

選擇的怪獸加入手牌

「草帽星聖」的此效果1回合使用1次

適用此效果的回合主要階段時才能發動1次

從手牌召喚1隻「星聖」之名的怪獸

另外,此卡送入墓地的回合只有1次,召喚「星聖」之名的怪獸可以少解放1體怪獸.

 

LTGY FLY

老是都給我飛機~飛過的樣子~~討厭來一張真的飛機給我阿!!(拍桌)

中補給 LTGY-EN073 

1回合1次,可以特殊召喚1隻「幻獸機衍生物」(機械族‧風‧星3‧攻/守0)到我方場上。
此卡的控制者在每次雙方的結束階段解放我方場上1隻衍生物或是冠有「幻獸機」之名的怪獸。或
是不解放將此卡送入墓地。

 LTGY-EN005

看起來就是會重複很多張的普卡=w= 第一頁都快收集完畢了 差002(目前)

一戰騎士 LTGY-EN005

我方的魔法‧陷阱卡的發動被對手的卡片效果無效的場合,將此卡從手牌送入墓地才能發動。
給予對手生命值1500點傷害。

 

拆卡包拆的很歡樂阿XD 

=\\\w\\\= 不知道他們能不能撐的到你這個禮拜捏.....(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