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天, 還是克制不了手上的剪刀~~:P

雖然說只拆一包~但還是會再增加一包:P

哎呀呀呀呀

 

不過這幾天可能又要忙起來了...

因為昨晚再上班, 然後被要求說是否可以帶根本不識英文字的人去考駕照renew....

反正都是老闆他們認識的那些人, 讓我有點尷尬又不好意思拒絕(因為老闆娘就在旁邊=ㄦ=)

這禮拜又要猛讀考試題了XD 天阿, 我還以為我已經不需要再搞這些東西了~我要不要開考試班阿XD"

阿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叫我去考的, 早就全忘光了XD"

 

我怎麼那麼好用呢? 算了算了, 既然答應了...還只有十天的時間去換, 讓我還蠻緊張的

所以我就開卡包出氣惹~只有他們能被我欺負>___<""

 

"泥們這些小可愛~嘿嘿嘿 就讓我撕爛你們的衣服吧 " (手上剪刀不停交叉)

L4 

L4

 

 

泥看看, 是不是又一張黑卡呢?030.....感覺這邊就是便宜送(難怪那麼貴XD)

可不可以不要再送我普通黑卡, 我要飛機!飛機!

蒸籠地屬

又一隻小蒸籠, 泥媽媽咧啦!!!!

討厭耶XD 一直給人家看小的!!!!我要大的!!!!

征龍 LTGY-EN095
將1體龍族或地屬性怪獸和此卡從手札捨棄來發動。
從牌組特殊召喚1體「嚴征龍-氧化還原龍」。
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這個回合不能攻擊 。
「地征龍-反應物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LTGY BK G

怪王 LTGY-EN056

1回合1次,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
從牌組將1隻爬蟲類族怪獸加入手牌。

LTGY BROH

炎星-犀索超 LTGY-EN027

我方場上冠有「炎星」之名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時只有1次,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1張冠有「炎舞」之名的魔法‧
陷阱卡和1隻手牌冠有「炎星」之名的怪獸送入墓地才能發動。
進行戰鬥的我方怪獸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上升送入墓地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

LTGY SPEL  

 邪的神蝕 LTGY-EN067

只有1隻我方墓地的怪獸從遊戲中除外的場合,可以從牌組將1隻除外怪獸相異屬性的怪獸送入墓地。
「星邪的神蝕」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麻~麻~再來的明天介紹囉:) 

今天要拼命寫作業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