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天, 手癢~~~癢~~~

果然有卡盒拆開的一天, 就會忍不住想要多開一包~

不過我發現這盒804 他的黑卡特別多呢, 目前開了L1 R1 R2 L2 L3 R3

幾乎1/2 都有黑卡, 機率頗高的唷@w@!!!

這說明會有飛機嗎? 感覺有點興奮刺激, 再來一盒吧

 

這幾包下來, 都有蒸籠的兒子們:3

好開心喔~甚麼時候可以有大蒸籠, 因為小蒸蒸根本都只有0.50cent

都好阿XDDDDD

 

好期待喔~~大大~我現在規定我一天只能開一包, 你回來開兩包

不過我覺得撐不久XDDD 呀呼~

 

R3

黑卡大放送@3@ 但是還是廢卡 算是中獎嗎? 我覺得這已經是普卡了XD"

R3 TGLY

這時小屁龍...已經重複第二張了XD""""

這黑卡感覺就只有15塊錢:( ....比我的浮雕3D還要cheap!!!

看到他們我都難過得要命(咳嗽+吐血

LGTY BLACK CARD  

 BK 拘束蠻兵刺拳拳手 LTGY-EN050

冠有「燃燒拳手」之名的等級4怪獸x2
我方場上冠有「燃燒拳手」之名的怪獸被戰鬥或卡片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來代替破壞的那1隻怪獸。
另外,此卡的超量素材被移除時,此卡的攻擊力上升800點。

 

L3

LTGY L3

L3打開後也是一張黑卡, 所以黑卡基本上一定會中!突然覺得黑卡已經沒那麼稀奇了~

不過有沒有看到一個帥哥:3

雖然他是普卡, 但比其他張的都還帥帥XD

泥的小精靈一直還是沒長大~

LTGY BC

魚要塞 LTGY-EN048

1回合1次,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選擇我方場上表側1隻怪獸發動

這個回合選擇的怪獸在1次戰鬥階段可以攻擊2次

另外,此卡在場上表側存在,對手不能選擇其他怪獸為攻擊對象.

 

LTGY COMM

小蒸籠~好口艾~泥媽媽呢?XD

 

征龍-閃電龍 LTGY-EN098

將1體龍族或風屬性怪獸和此卡從手牌捨棄發動

從牌組特殊召喚1體「嵐征龍-暴風龍」

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這個回合不能攻擊

「風征龍-閃電龍」的效果1回合使用1次. 

LTGY COMM HANDSOME  

調星師 萊茲貝特 LTGY-EN042 (隱普)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選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才能發動。
到結束階段時為止,選擇的怪獸等級最多上升3。

帥哥是隱普喔XD 看他多帥<33333

 

啊~蒸籠小屁孩已經湊兩張惹~可是大蒸籠一直沒出現~好討厭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