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兩百五十六天, 懶惰蟲上身好幾天~

天天都是忙碌天~一碰到電腦就只是想看卡通或者是看漫畫

忘了補貓貓圖!!!!! 

~~~歡迎貓貓降臨~~~

IMAG1071.jpg

因為我們家有個鳥飼料的盒子, 我有買一包鳥飼料~~就是希望有鳥來~~

當我媽說她早就把鳥飼料放著了~我卻遲遲不見有鳥出現!!! 

就當我踏出後門一步.....我媽就說"唉喲,誰家的貓啦?"

我的耳朵就數起來惹~~就像這樣 

好像壞掉了XD?

IMAG1072.jpg

超級好笑的事情是....她會慢慢的靠近XD (我不知道是母的還男的就是了~應該是女的~肚子大大肉肉 應該是有生過小貓的那種肚肚)

其實我知道她~她就我家前面幾條街的貓

她主人一出來(老人家)整理花圃(她們家出名的就是花弄得一大堆~跟一個草做的麋鹿頭XD)

很可愛的~

這隻貓貓就會躲在車下面陪著她主人弄花圃~太閒就會巡視地盤(誤?)

晃晃看看會不會有吃的XDDDDD

可惜我就是沒吃的那個人ˊwˋ

 

IMAG1069.jpg

然後就越來越近惹~=\\w\\=~~~(心花怒放

大概是夏天換毛季, 每走過必留毛~~~~

超紛飛的XD

 

   IMAG1068.jpgIMAG1067.jpg

 

然後然後~~她就來寵幸我惹~~

吾皇貓咪貓咪貓貓咪~(跪倒)

喔~~~住這邊這麼久~我好開心啊開心阿開心阿 

IMAG1070.jpg  

之後就給我摸摸惹~~~~

而且她看我超可憐....XD 三不五時會來撞我的手討蹭蹭 

我都快流鼻血了XDDDDD

超極爽~超極爽~

超歡樂阿~~討摸摸~貓貓給摸摸 

因為我超怕她討厭我摸她, 是他自己要我摸~~~所以我就對她上下其手!!

阿阿阿啊~~我超歡樂~摸完一身毛~~ 

一進去房內~被我爸媽念死XD

妳是毛毛人阿!!給我把衣服脫掉快洗澡!!!你等等就等著過敏吧!!!

結果~~偶沒有過敏喲~我有抗體囉!!!!!!!!  

我可以養貓了~

當然貓咪故事這段就完結了~又不知道甚麼時候又可以被貓咪寵幸~好希望我在這邊也能看見貓貓(阿嬤這邊幾乎都沒看到)

真是不夠幸運~~~

回到主題....光貓咪就講超多的XDDDDDDDD

IMAG1041.jpgIMAG1040.jpg

這次來講動物篇算了,這鳥太太~在找製作材料~溫度夠了要築巢OwO~

而且就在我腳下三步的距離XD

大大~~你會不會太靠近我了OwO!我都想去抓她來玩了(貓尾亂晃)

 

IMG_0772.JPG

再來的松鼠照~是我跟學生一起發現的

挺可愛, 我們叫這隻"吃貨"

因為他除了吃以外, 幾乎不理我們是否超靠近他XD

吃完了往下撿...再爬回來這邊吃=w=

IMG_0769.JPG IMG_0768.JPG

這隻最可愛, 也是再吃

我們超怕他跑走的....所以是"1.2.3停!" "1,2,3停!!" "1,2,3停!!!"

才越拍越近~

超棒的照片啊!!!!!把松鼠的樣子都清楚的拍下了~

而且學生是第一次見到松鼠哥喔~~ 整個興奮不已呢!

IMG_0724.JPG  

那天早上去運動, 下午騎腳踏車奔過去接他

再一起騎腳踏車去鳥園看鳥與到處散步遊走

然後再騎腳踏車奔回去

哇, 那天屁股真的開花了.....

椅墊太硬, 騎的時間太長XD

應該瘀青吧(壞掉)

之後本來說下禮拜也要帶他們, 結果被叫去上班了

小朋友們超級失望 真有點對不起他們了QAQ

不過隔天他們也是超歡樂的

因為要校外教學

所以阿都是活動(我都白領薪水的YA

IMAG1032.jpg

媽媽節花盆(幼稚園)

我都不知道在畫啥

IMAG1033.jpg

毛筆都被畫成這副德性....還蠻心痛的XD"

IMAG1048.jpg

校外教學衣服製作(幼稚園)

也是不知道畫啥....總之=w=.....白領白領!

再來是五年級~冰淇淋派對~就那次拍的照片

這是小朋友的份

IMAG1050.jpg

總節我把騎腳踏車的那運動補回來了-w- 有得吃有得拿薪水要歡樂阿!!!!! 

可是我腦子那時候就想"唉....要是可以回去做娃衣多好...."

XDDDDDDDD

我還真的壞掉了呢XD

IMAG1076.jpg IMAG1074.jpg       

母親節店裡的花

這該怎麼說...老闆你挑也挑個好的吧

挑菊花幹嘛OTZ

那朵玫瑰還是別人送我的,我給他補進去XD

想到母親節過完了,那花還是沒被丟掉.....不知道我回去還會不會在=ㄦ=

總之~~動物篇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