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兩百七十五天~我是嚴重嚴重嚴重的~作業累積之累犯XD?

自從大大說~可以不用寫~只要簡訊~這個讓我馬上懶~~谷底!

IMAG1208.jpg  

一完工作(小學與餐館),就直奔去外婆那了

你也知道, 我當時身體是如何的爛XD

痛苦的要命啊~~這14小時的機程...真的 亞洲人最厲害的就是 "忍"

我都差點掛掉了 

一見到外婆~那天就吃後廁所, 廁所後吃...連三天

但是在第一天(幾乎沒吃,也不敢吃,反正吃了就廁所.乾脆就不吃,只喝水)這種模式~

太早到了也睡不著~就只好去海邊了!

IMAG1227.jpg

外婆其實根本走不動, 但嘴硬硬要跟著走

= ㄦ= 俺沒辦法, 這個勸不動

IMAG1210.jpg

 

維基尼亞海邊(Virginia Beach, VA)

算是個度假勝地~

還以為會看到比吉尼~不過sorry~甚麼都沒有 

有一堆肌肉男在玩沙灘球與衝浪以及婆婆媽媽爺爺奶奶沙灘遛狗

整個很不入我眼阿...

然後就是一堆海鷗跟鴿子...得要小心炸彈XD (超緊張)

 

IMAG1212.jpg

這小弟弟就在這觀光橋下,獨自來回走

那橋下整個是鴿子窩....這下你知道我害怕的會是甚麼吧XD.....(死

 

IMAG1223.jpg IMAG1222.jpg

這就是大洋阿~~

感覺沒廣告中的照片樣子!!可確定廣告都是有修圖啦!( )

IMAG1218.jpg 

但是聽著海浪聲, 其實心情舒服好多

本來忙的快吐血的我, 一有空就做娃衣寫日誌(有嗎?)

說真的沒啥休息到, 感覺很累啊

充電也沒充飽~大大就回營 ;w;

所以我......................

.

.

.

.

.

.

.

.

.

決定要把臭腳丫塞進沙灘裡面!!!!!!!!!!!!!!!!!!!!!!!!!!!!! 

IMAG1216.jpg

大舅說這是去角質啊XD(誤)

兼汙染大西洋XDDDD 腳臭掰掰(喂!

IMAG1214.jpg     

海浪一來一來的沖刷, 腳陷的越來越裡面XD

超歡樂的~

由於沒注意, 結果一波大浪打過來害得我褲子濕漉漉...整個悲劇XD"

上岸都黏踢踢~~~

不過這個車程快1hr多...屁股都要爛掉了=ㄦ=""""

回家馬上就去洗澡摸派派~(心靈安慰~)

IMAG1267.jpg IMAG1260.jpg

派派美照阿~~然後在仔細看一下~~她眼睫毛要掉了 

 IMAG1273.jpg   

這真的是很大的重挫....臉就是她的一切...

這下我就整個很少帶她出去了XDDDD 在家乖乖拍拍吧(哭)

IMAG1234.jpg

但派派說"沒事啦, 我還可以~我比較擔心的是你的腸道小姐ˊwˋ"她還好吧?"

這感覺讓我重振心情~晚上好好睡一覺.....誰知我媽這邊的家人全都會打呼

真的讓我快眼睛上吊了 

整整兩個禮拜我幾乎沒睡好...一回到我房間(就是帶她們來這段...我才有真正睡眠)

謎音:"簡單說就認床啦"

我:我不只認床還認廁所............................XD    

這真的很要命....但還好這次我沒認廁所

因為這次腸道小姐,她幾乎六親不認的猛嘩啦 

就認床的問題吧~

那幾天(才三天)都是吃稀飯~嗚嗚嗚嗚~超難過的~畢竟吃完也跑廁所~也算浪費食物吧XD

 IMAG1256.jpg   IMAG1228.jpg  

這菜色根本沒啥變阿XDD 但最主要的我只能吃稀飯跟蛋蛋菜

整個有種...阿嬤我好想吃點別的阿 

嗚嗚~然後一堆人爭先恐嚇得想要請我吃飯(我是多受歡迎阿~???)

但那三天根本不能吃XDDDDD 整個吃飯行程延後好幾天~

 

待續.......to be continued.....

(是因為在寫下去網頁會爆炸XD" 要分段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