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百七十六天~自從甩蔥鴨不聽話~

他老媽子我~就把它丟進電腦了

p9.gif

算是懲罰(???)

好像也沒甚麼用XD

然後我的新歡~當然不是打怪很強的怪物

是摸摸寵物~

我好喜歡小草山羊阿~所以我把龜頭哥換了

IMAG7789

可憐的O頭哥, 就這樣傻傻的從可愛動物園出場了XD 難怪O頭哥一出場打架都會抖一下

IMAG7748

然而可愛小山羊很少出場打架XD 為了保護可愛的小山羊~我都派其他的人出征(你乖乖C%)

H9mzsUE媽媽保護泥~

然後好像卡關...所以我一直在升稱號~刷錢錢

貴婦捏~3000$

IMAG7832

來介紹一下裏面的NPC (明字會換, 但圖像都一樣)

這個是女僕

IMAG7761

管家

IMAG7767

有錢人少女, 我覺得你會喜歡這類的

IMAG7770

然後跟之前有介紹過的

有錢的中二

"上流社會的紳士是不會輸的, 對吧?"

不好意思:) 你已經輸到脫褲子了m42.gif

IMAG7803

貴婦她老公XD? 貴公~? 超級灑錢不手軟的~~就跟她老婆一樣XDDD

IMAG7802

反正有積分就是了, 為了刷稱號刷錢~我絕不手軟~可是我的大蔥蔥已經不聽話QAQ

讓我打的很吃力了~我要把他關起來(生氣)

為了找新城市~就要跑山洞了

IMAG7811IMAG7810

不過第一個挑戰者讓我戀愛惹~~~~~~~~~~~~<3

他好口愛喔~但他是神奇寶貝保母~梅熙~

IMAG7805

然後山洞遇到的神奇怪寶寶-w-

+口+

咕妞妞(日文︰ゴニョニョ,英文︰Whismur)是一般属性寶可夢。

平常的叫声如同窃窃私语,但一旦受到惊吓,就会持续以喷气式飞机的音量尖叫。 ​​​​​​​

IMAG7808

山洞怪物就蠻少的,

超音蝠(港译︰波音蝠,日文︰ズバット,英文︰Zubat)是毒属性飞行属性寶可夢。 ​​​​​​​

可以从嘴里发出超音波,所以就算看不见周围的障碍物也可以避开。 ​​​​​​​

undefined

玛沙那(日文︰アサナン,英文︰Meditite)是格斗属性超能力属性寶可夢。 ​​​​​​​

一直在深山老林里修行。通过冥想来加强精神力,可以使身体悬浮起来。 ​​​​​​​

undefined

牙牙(寰宇译︰牙牙、牙牙龍,日文︰キバゴ,英文︰Axew)是龙属性寶可夢。 ​​​​​​​

长长的门牙还很脆弱,折断之后还会长出新的,逐渐变得更硬更牢固。 ​​​​​​​

undefined

走出去山洞(只有一條線XD) 

共有兩個山洞, 一個不通, 一個是通去8號道路

只是8號道路好像無法到達新城市 m20.gif

出去遇見的挑戰者~也超可愛的:D 

IMAG7844

================================================================

因為卡關了, 所以我一直在刷錢錢跟稱號

遇到幾個蠻白癡的角色XD

结草儿(日文︰ミノムッチ,英文︰Burmy)是虫属性寶可夢。 ​​​​​​​

为了抵挡冷风,用树枝和落叶为材料做成蓑衣穿在身上。 ​​​​​​​

超醜的XD 他有三種

森林的山洞的跟城市的造型

然後第二斷進化不一樣 然後最終是一樣的

在動畫裡面有葉子掉光光的樣子XD (如果你有看的話) 還蠻好笑的XD"

IMAG7773

功夫鼬(日文︰コジョフー,英文︰Mienfoo)是格斗属性寶可夢。 ​​​​​​​

对出招的速度非常自豪。就算威力很低,也能通过攻击次数来弥补。 ​​​​​​​

總覺得....好強阿~我的狐狸貝打快爆惹~~~

IMAG7799

但你有沒有發現~我的狐狸是男的!(男性多於女性)

雄性87.5% vs 女性12.5%

长尾火狐(日文︰テールナー,英文︰Braixen)是火属性寶可夢。 ​​​​​​​

尾巴上插著樹枝,靠尾巴上的毛摩擦生熱點燃樹枝來戰鬥。 ​​​​​​​

 IMAG7801

是僞娘~~~ 我好像知道甚麼秘密了

c1

然後路上遇見的:D 這次X的怪表情都很多XDrinpi.gif

绵绵泡芙(日文︰ペロッパフ,英文︰Swirlix)是妖精属性寶可夢。 ​​​​​​​

用像棉花糖一樣甘甜的舌頭吐出白絲纏住對手封住它的行動。 ​​​​​​​

IMAG7755

 

然後我是覺得​​​​​​​

還有一個可愛的女生要介紹~

就是寶貝中心~的姐姐

他越來越可愛囉~~<3

IMAG7754

那我要去寶貝中心躺了~

所有資訊來自神奇寶貝百科與我的神奇寶貝遊戲<3

來去偷偷看攻略.....因為我卡在8號道路QAQ

在賣關子~那個一撇人面獸XD 我沒拍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