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十九天~偷懶摸魚打冬冬

這幾天都在玩手機遊戲~大大介紹的 野味人生~(不是XD

狩獵小廚

打烏鴉來做肉派wwww (肚子絞痛

看到我這邊的一群烏鴉...我就有點....

(((噁

m29.gif

總之~我死都不會吃烏鴉的!!!!

 

話說我都忘記介紹卡包的名字XD

Pokémon TCG: XY - Roaring Skies精靈寶可夢集換式卡片遊戲X·Y系列中的第六個版本。

IMAG6833

不過沒中文翻譯呢~

不管了~CARD OPEN!!!!!

22

首先第一張相是蜘蛛的東西

還好沒重覆XD 不過他重覆機率也算是相當高的吧....一臉廢廢的m20.gif

IMAG6843

土居忍士(日文︰ツチニン,英文︰Nincada)是蟲系地上系寶可夢。

一臉廢廢的蜘蛛居然有超級中二的忍者名稱...XD 小看了它了!!!

"由於長年住在地下,眼睛幾乎什麼都看不見。用觸角觸探外界。 "

這就是它的特別介紹吧~總之~沒甚麼特別的

下一位~

綿花鳥~啾姬

IMAG6842

青綿鳥(日文︰チルット,英文︰Swablu)是一般系飛行系寶可夢。

也是沒啥特別的寵物~但是是個完美女僕!!!

" 青綿鳥很喜歡把東西清潔乾淨。如果它看到有東西弄髒了,就會用它那棉花一樣的翅膀把髒掉的地方擦得閃閃發亮。翅膀髒了之後,這種神奇寶貝會在小溪中把自己洗乾淨。 "

版本黑白2 開始鳥就喜歡變帽子了?! 角色也改變太大了XDDD

11

蟑螂哥非常需要一頂!!!  唧唧啾? 還不快點飛過來

 

下一位~

就是那顆跳彈proud.jpeg

IMAG6841

雷電球(港譯︰霹靂蛋,日文︰ビリリダマ,英文︰Voltorb)是電系寶可夢。

外貌

雷電球是沒手也沒腳的球形神奇寶貝。牠們看起來像一個減去按鍵卻有臉的神奇寶貝球(整個不知道怎麼吐槽XD 都自己講出來了),上半部是紅色的,下半部則是白色的。牠們第一次被看見是在發明現代神奇寶貝球的工廠裡。雷電球和牠的進化型,頑皮彈,可以成為一種能量,但不清楚請能量是從哪裡來跟它是如何創造牠們的。牠和神奇寶貝球的相似之處似乎在暗示雷電球是人造神奇寶貝。

undefined

 

總結.....所以雷電球是意外圖變的神奇寶貝球!?

 

不管了 下一位

後台蠻硬的一隻

IMAG6840

波克比(港譯︰小刺蛋,日文︰トゲピー,英文︰Togepi)是妖精系寶可夢。在第六世代前是一般系寶可夢。

其實從它一打蛋出來, 我就沒喜歡過它....它不是一直都會使用超能力嗎!? 怎麼可能會屬於一般系!!!!!

然後...它會吃冰淇淋!(省飼料費了)  " 波克比的飲食未知,儘管它們曾被看見過吃水果。被馴化的波克比也吃冰淇淋。 "

也有端午立蛋 活動了 "有傳言說,若讓睡著的波克比好好地站住的話,就能獲得幸福。 "

 

undefined

這個麻...看了這張圖之後我覺得是騙人的!!!!!!!!!!!!! 根本是不可能幸福的呀!XDDD 

立蛋立完了就掛晴天寶寶吧XDD

IMAG6839

怨影娃娃(日文︰カゲボウズ,英文︰Shuppet)是幽靈系寶可夢。

很喜歡怨恨的感情。寄宿在飽含怨念的人的家中,一整排在屋檐下懸掛著。

只要他們出現了, 就會幸福吧? 因為他們會吃掉你的不開心!!!!

c1

不過我也不需要XD 我已經十分的幸福美滿

30.gif

我的疑問是~皮卡丘是不是有點胖惹? 是因為閃卡的關係嗎~?

IMAG6838

吃胖的皮卡~

不介紹了XD 因為好像重覆了對不對(眼淚)

 

新角登場~~~~

IMAG6837

代歐奇希斯(日文︰デオキシス,英文︰Deoxys)是超能力系寶可夢。

然後這張是攻擊型態喲!!!! 共有四型態~

一般, 攻擊, 防禦, 速度

自己點進去看XDDDDDDDDDDDDDDD

" 附著在隕石上的病毒DNA變異之後產生的神奇寶貝。 "

嗯.....反正是外星人就是了~~~

波克比進化~絕對不會是江細納~1424054152-1824673872

IMAG6836

波克基古(日文︰トゲチック,英文︰Togetic)是妖精系飛行系寶可夢。在第六世代前是一般系和飛行系神奇寶貝。

undefined

這麼兇是會帶來甚麼幸福阿....XDD 說真的至少讓他表現純真的樣子阿XDD

 

拉帝歐斯的精神連結~

拉帝歐斯是龍系+飛行系

是個高智慧寵物甚至能理解人類的語言~又是隻很會賺錢的喵喵XDDDD

喜愛和平~翅膀折疊起來可媲美噴射機阿~咻咻~~

會這樣打是因為我沒有找到卡片介紹XDDD 只好介紹他啦~

然後母的叫做 拉帝亞斯 總之~是兩隻很醜的寵物:D

天阿, 到底是從哪一代..所有神奇寶貝畫的超醜的....真的很讓人失望耶:/

IMAG6835

然後巴大蝴進化失敗...成大頭蛾?

毒粉蝶(日文︰ドクケイル,英文︰Dustox)是蟲系毒系寶可夢。

IMAG6834

這真的還蠻醜的XD

 

任務結束~中途圖鑑可能覺得有幾隻太醜了

醜到罷工XD 

不過還是硬寫完了~~~~快誇獎我:D

因為我有加一張新的哦~~~

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