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是位試用中的公務員(拉領帶,顆顆c1

整個升級了阿XDDD 我轉職了!!!!!!

從上年12/2號開始是我的新人生~不用在到處打工了QAQ

但也說明我沒辦法隨便回台灣了~一年有22天的帶薪假...這個是多麼恩惠的工作!!!!

現在邁向第四個月(3/2) 所以我還蠻心期待自己的成長

 

總之~這邊已經增長出好幾隻孩子了...我正在等雪莉露回家XDDDD (怎麼突然冒出這麼多孩子

嗯....14隻的慢慢慢慢的快速生產!

哥哥已經回來了, 然後,SWITCH的ANJONE,以及 April Story-FALL 也到家

哈哈哈哈, 這蝦子我要被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