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天,在15號的下午

跟老媽一起在賣場吃著雞米花~突然就接到電話

"泥好~(中文),阿!?HELLO?!"

"請問是Kailing小姐嗎?(尷尬)"

"是的我是!!!"

"你好我是州政府的製圖部門-XXX,請問26-30號,你有時間來面試嗎?"

"可以!可以!"

"26號下午1:30分如何?"

"可以!!"(當下整個忘記我有早上工作....為和我不選27號或28.....(汗)

然後下午又卡到賣場的工作(還有有人跟我交換(哭哭)

反正~~~26號就要面試, 我開始擔心我一直沒準備好.....猛寫稿子ˊwˋ

明天要購買衣服跟再去練電腦....好緊張好緊張阿QAQ

我要賣我自己~~~問題我怎麼賣都會覺得自己根本沒優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