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零六天,忙碌的大大只能週末陪我

瞬間就過了兩週了呢!這是怎麼回事... 

不過這兩個禮拜我也是懶散懶散...天天都有滾出門走路

今年我打算不搭小黃~~一路走走走到捷運!

所以~~~>_Oy 看來是不會瘦多少(哭)

這兩個禮拜內我也噴走了不少 還有娃娃東西沒買阿....一共大概還有700美金還在預算中 

也不知道啦....還在考慮中...想接April Story的折扣也想接DD娃...OTZ 

(因為AP廠的娃...人家一接就拋~~還拋的是我想要的史黛拉阿   好想接阿!!!)

不知道好不好...(我也有一顆娃頭, 但是....普肌色差好黃阿...)

在美國的時候, 快出國的前幾天收到的包裹~娃頭開箱典禮~!

歡迎回家 April Story-Ishyllia dreaming head(眠頭)

不過40塊錢...我其實沒話去抱怨XDDD 太便宜了!

包裹從紐約奔跑來的~ 

IMAG4550

 

賣家其實很包裝的超安全的, 緊, 扎實!

IMAG4551

 

而且他還給我出生證(我把他的頭身拆賣...)

IMAG4553IMAG4552

 

妝是原先的主人畫的, 之後我會卸掉做練習

IMAG4554IMAG4555

 

頭牌凹下去讓假髮好難戴穩....但是裡面寫義美!

IMAG4556IMAG4557 

然後在台灣的這段時間~~我爆走了~

畢竟沒有相機, 也一直在查尋有關微單的相機(俗稱Mirrorless camera)

那天跟大大一起去....問了有關Olympus OMD EM1的訊息 (因為微單裡面他是機王)

想要買也就買好一點的, 這樣以後才不會後悔(反正, 要玩就玩大一點)

這是我自己的性格0x0....anyway

我們去問了台北火車站的攝影器材街(博愛路) 對方跟我介紹很仔細很棒

但是當他講完後就要我付訂金....讓我好尷尬

對, 我知道...講了一個小時多....他真的很棒

只是我也秉明我只是想問問跟碰觸手感XD (畢竟我都沒研究, 剛踏入微單的...而且微單的4/3鏡頭整個還讓我霧霧的)

但我知道EM1是機王, 只是當時我自己也蠻喜歡Fujifilm 拍攝出來的畫質

所以大大就凹個名片說改次會來~

誰知道~改次再來的時候....跟著表弟與表弟媳婦來到處問價錢 

 

 

 

 

 

 

 

 

 

我居然走錯家,

 

 

 

 

 

 

 

 

 

完全沒有發現我自己走錯了

 

 

 

 

 

 

 

 

 

 

對方還跟我說XX他休假(給我名片的先生)

就這樣.....O______O 講完後, 價錢讓我凹到35000.....

讓我瞬間覺得超划算(但是總覺得少了甚麼就是了XD)

給了訂金~

下次來的時候, 就被

大大問," 我們確定是走這邊?我記得我們機車是停在店附近...而且店面不是直的是橫的走才對,我打賭你肯定走錯家了"

反到回他: "怎麼可能走錯"

大大:" 要不要打賭?睹多少?"

我:"我不可能錯的, 賭你五千!"

走進去後我還是不信邪XD

但被點清好幾個不同點後我才知道.................

我根本走錯店面了 囧rz

為什..!?椅子一樣阿!桌子也一樣阿! 然後然後...就都不一樣了!!

 

我錯了 我以後不會在賭了~~一賭必輸XD(耶?不對吧)

還瞬間意識到錯後, 也已經沒辦法推翻了吧? 訂金給了 囧rz 也不能說NO了吧....

<<給校XD

麻.....只能認命了XD

我輸了就該面對事實~600的三國誌套卡~~

還欠4400~~~阿嗚XD

然後就來個開箱文?

其實也沒箱子可以開啦...一開始就被開了(哭泣)

IMAG4787

 

還蠻喜歡這樣復古風, 雖然銀色的讓我覺得更復古, 但黑色耐看 

IMAG4789

 

然後全部~少放了濾鏡與贈送的清潔用具

 

 

IMAG4790

 

可愛的小貝菈很好奇的跑上來看0w0/

貝菈:主人, 這是新的玩具囉? 是不是需要我幫忙做清潔呢??

我: 不..不用!!!囧 他目前超級乾淨!太感謝你的心意了!

优娜:我在哪?怎麼看不到~~

IMAG4791

 

兩個人一起上鏡陪EM5

IMAG4793

 

贈送+自己買的

鏡頭閃光燈都買的~~其餘都送的

IMAG4796

 

全景~

大家:耶!YA!

IMAG4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