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百五十六天~我陷入了飢荒阿~~

冰箱空蕩蕩惹 

沒事就是吃吃吃(喂)

終於被我清空了~~~~不過我也不敢多吃甚麼~

所以我回家去搜括食材~

水餃兩包

一罐香草豆奶

10小條夾土司的起司

兩罐罐頭

然後順便去拿便當~~(因為餐館還欠我錢)

拿工資換便當~~~<3

順便問問有沒有要幫忙的~結果有~1 or 2 月要一個月半之類的

所以就不用擔心沒有錢~~

雖然說想去小學, 但小學申請有點麻煩

而且也差不多一樣價錢(只是不用算稅~領現)

今天可愛的派翠克, 下午跟著我蹲房間閒聊(最好)

其實他真的很喜歡我~ 

昨天跟我睡了一天~反正很好笑

他不管怎樣, 跟我睡一定要睡在我小腿那附近...

讓我真的很難移動!!!!

昨晚 他又挑了小腿的地方(我想大概很好吃吧?)

我只好做個O型腿, 所以他可以窩在凹洞裡面

我都會一直講, 派翠克~找好位子快點睡覺...我要睡著惹XD

派翠克啊~

等他挑好位子後, 瞬間打開雙腿(喂

我說是讓他陷下去那個洞

派翠克啊~

你看, 如此一來....我兩條腿就可以亂跑了!!

他就是我的甕中之喵了!(夾)

派翠克啊~派翠克啊~ 

就這樣好像就堅持到2點...我就必須要換姿勢(腰酸背痛阿QAQ) 人果然老了就不行固定姿勢了

話說, 剛來帶他們的第三天, 查理就不爽的把我重要的紙給吃了

還好一打開書名與編號還在...不然上哪找書咧XD 

Hmmm....well

查理" 亨亨, 看你還能拿我怎麼樣(嘴角上揚)"

Facial expressions

我想大概是暖氣開太暖還是怎樣的, 舌頭老跑出來...

IMG_4121IMG_4123Facial expressions 

怎麼看都是查理找我碴阿!!!!

Christmas gift for Charlie 

這就是我送給查理的聖誕禮物

因為他嘴巴臭臭啦XD 老是喜歡對我哈氣(暈倒)

所以買了這個潔牙雞肉口味...想說蠻有咬勁的應該是可以咬很久

"查理~聖誕前夕快樂~我想你大概也忍不住想吃吧XD 先提前開...我看你也忍不住阿 "

早知道就不給買了...因為隔天後他做了一堆讓我火爆三十丈.....的事情

不過買了就買了, 也沒辦法退了XD

Christmas gift for Charlie

 

查理這時超冷靜的....但看到眼神發光了吧!? 

Christmas gift for Charlie

 

一拿到後, 我還在想應該可以打發個30分鐘讓他猛咬之類的

Christmas gift for Charlie

 

看似計畫的很詳細...但兩秒就吃完了=w=

突然覺得....好浪費錢阿XDDDDDDDDDDDDDDD 這家伙根本吃貨! 

Christmas gift for Charlie 

就這樣....每天一根, 我要讓你口臭不見~不要在對我哈氣了!!!!!!!!

每天早上他如果要尿尿/吃飯...然後我還躺在床上賴床的時候, 他就會對我 "哈哈哈哈哈, 我舔我舔我舔"  

接著上面跟派翠克閒聊下, 我發現他真的一直盯著棉被看

"你是不是想跟我一樣蓋被被睡覺?"

派翠克就走了一圈又回來盯著看, 好像是跟我說我才不稀罕蓋被被睡覺

結果我一出門從我自家裡拿些吃的回來後...我發現我找不到他了OAO!

但是床上鼓起一座小山

派翠克啊~

一打開....喊他名字

小鼻子就冒出來了XDDDDDDDDD

你不是沒那麼喜歡嗎XD 講了兩次你都繞了個圈走回來!!

派翠克啊~

就有小頭探出來了

"我沒有, 我才沒有睡著, 沒有!"

派翠克啊~ 

經過兩三次的騷擾XD 幫他做個小門...只是勸他記得呼吸新鮮空氣XD 因為睡的時候他整個給他蓋起來(埋在棉被堆裡面)

睡的很熟, 很舒服~大概熱呼呼的

如果我要是沒有發現...直接壓上去...我大概就可能會被抓去關了XDDDDDDDDDDDD

還好我有想到, 這小東西還蠻會嘗試新東西阿

然後這隻笨狗, 一直不認真自己玩他的腦力激盪

一拿到吃不到就丟給我要我處理

我覺得真的很懶很笨很討厭

lazy boy 

以前的開心吃餅乾模式呢? 想到前幾天的照片, 都覺得可惜阿wwww

IMG_4011IMG_4013IMG_4014IMG_4015

之前還會幫幫你拿出最後一塊拿不到的

現在基本上一拿到腦力激盪就直接找我

真的...比狗都還懶!

 

想想看以前吧!!!!!!!!!!!!!!!!!!

IMG_4018 

多麼認真, 努力不懈

現在呢~~只會躺地版哭哭...查理我才不理泥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