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幾乎提不起勁...大概知道考試是Open book...整個緊張消氣

大概有部分是因為感冒吧, 感冒流鼻涕真的太可怕了

在學校已經把三盒面紙(老師的) 全用完XDDD

到目前為止...我在家也用掉了三捲筒的紙了 

算是特技吧? 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想噴鼻涕阿!!!!!!!!!!剛擤完, 又可以再繼續擤......連喝進去的水分幾乎都轉化成鼻涕再被排出...

根本鼻涕王 

快進化成史萊姆了XDDDD

10-14日是我們的尤娜的生日~

請記好嘿!!!

這次尤娜來, 我剛好染上感冒...幾乎沒甚麼力拿他出來玩

但也是拍了爛爛的開箱~~

雖然他的頭髮讓我沒說很喜歡啦XD 我果然還是喜歡直順順的那種~~~Q毛甚麼的我最怕了XD

 

開箱文*

一接到我就馬上拆了XD

不過封面是我跟賣家的地址與訊息就~~算了吧~

IMAG3561

 

賣家的小貼心紙張:>

他賣了他所有的娃去付醫療費用。。。老實說挺心痛的

IMAG3562

 

剛開始看的時候,尤娜還挺傻的XD"

IMAG3563IMAG3564

 

但製服甚麼的太棒了。。。做的超精細!!!!

還穿著襪子,衣服的拉鍊,學生襯衫的扣子(假扣子)都超完美的啦!

幾乎看不出來有缺陷(不像大陸的便宜工藝)

IMAG3566IMAG3567 

歡樂寫真~~ 我是歐洲來的留學生唷*w*>

IMAG3565

====

就這樣短暫的開箱文,老實說還沒真正的玩就得趕去上學了:/

那一整個禮拜,都再感冒流鼻水。。。幾乎根本沒精神弄這些

下禮拜又期末考,周末睡死XD 我看我要明天奮戰了。。不然死的很慘阿(哭哭)

IMAG3572

 

蒾很喜歡尤娜唷~因為終於有一個可以給她抱 

IMAG3575IMAG3580 

那天一起看超時空要塞F

大家全抱再一起了, 仔細一看 派派手骨折XD"

凹的太過去了OTZ 

就這樣酷酷掃的還沒好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