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的只有一句的日記~隔天就出門搞活動了XD

我們NG重來(誤

第兩百八十五天~忙碌的時間快結束~

下禮拜一就回到正式生活了~0w0/

雖然也不是說這樣不好,只是老媽子噴錢如瀑布般...我又沒有金錢收入(這整個月)

無法給他金錢援助...有的話我也不好動...畢竟8千是為了等到明年挪用回台灣的....要是噴走了我可要忙到死

這下禮拜我會努力工作!!!!派派的事情也要暫時停止了(購物活動) 

這個月的相簿本容量也被我擠爆~~要等下個月了X3

在外婆那邊其實購物讓我很失心瘋啊XD 買了一大堆=w=(驕傲)

大部分都不是我的(耶?????

買的都是別人的阿XDD 刷卡刷得很歡樂~~(喂!!醒醒!!)

反正月底....我噴了 

雖然還是有部分都是我自己出的~但也是高達00啊!(甚麼啦!!?

口袋大破洞~~

因為大部分的是有去無回的那種~~~

買給家人的禮物,朋友的禮物,總而言之就是 伴手禮 

麻....別人待我好,我也是要有點禮回送:>

所以花的不太心痛XD 只是帳單好痛啊!!

 

IMAG1243.jpg

但是我也為了手提袋而瘋狂!!!!!!幫人買順便敲詐他的手提袋XDD

好可愛阿~我敲詐了專櫃小姐六個手提袋(喂!

都超可愛的~~~還有贈品~話說贈品還不賴(目前有再用)

總之~~我覺得手氣好旺(????)

 

買完東西,下午就幫忙整理"阿嬤的萬年寶庫"

IMAG1254.jpg IMAG1253.jpg

自從上次我整理過一波後....這才相繼不到幾個月阿....又滿了XD

阿嬤都只收集道具!!不懂得清理倉庫(這跟某人很像(?)

阿嬤的lv果然很高, 裡面應有盡有!連2010年更久的絕版品都有!!阿嬤賽高!!! 

IMAG1252.jpg IMAG1250.jpg  

舅舅跟我就一起整理....前面這冰箱就清理了三袋~廚房的冰箱....

反正弄出了七,八袋用不到的道具XD?

都被我賣掉給垃圾桶...只是這些都是0z (????)

整個回不了本阿  在看阿嬤要出去別洲旅遊的時候又買了七,八樣補倉庫.....整個讓我無語

清出來的倉庫馬上堆滿

阿嬤很努力打怪阿XDDDD(哭笑不得)

這些道具有些已經養出千年神奇小香菇9999個(滿,換下一格), 阿嬤堅決說這是本來就長那樣子!還可以吃阿!不要丟~好可惜~要哭哭了~

=ㄦ=...這些吃下去不成廁所仙人...我不相信阿XD

是想當香菇種植者嗎?現在是開放種植技能了?!阿嬤已經駕馭了這項skill了阿!

超誇張的養殖法XD 冰箱都被養出一個臭味來了~~阿嬤還超執迷不悟的~這味道是那個樹啦~(哪來的樹啦(摔

 

話說請客, 我們這一連串吃三場

我都被養胖了XDDDD

第一波~壽司自助餐 阿英婆婆請客:> (因為我喊著要吃...壽司XDDDDDDDDDDDD 就真的帶我來吃了) 

但是這個扯到爆....人都快餓死了!!菜還是沒上!!等超久的啦XD 沒吃完還得被罰!!!一個人收18塊錢!!貴報了!

IMAG1261.jpgIMAG1264.jpgIMAG1265.jpg    

我們有六個人就為了等這盤....等到天荒地老喝水度過這漫長的餓

等來後就都差不多餓飽了...根本吃不下XDDD

浪費到不行了....但是我還是硬吃了(我怕被罰錢阿(哭)

然後點的都差不多大同小異...沒我們這好吃(連中國自助餐館也是)

發現我們的店比較好吃.....0x0/

好吃度: OO

服務: OO

評價:真的很需要改善...出菜太慢了,客人會被你等餓死...外加菜色材料很平價,感覺根本沒畢要收到18$

但還是很感謝阿英婆婆帶我來吃飯~阿英婆婆很棒, 很關心我外婆~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對外婆的照顧!

希望你也是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事事如意:)

 

再來是鐵板燒

本身對鐵板燒沒太大興趣(不過可可阿姨說要請我~:P 因為他說他們超愛我(骷顱頭ROCK表情)

但是請客~就是要吃到爽!(個性太過直接了, 所以被愛戴(噓

IMAG1275.jpg

IMAG1274.jpg

可可阿姨的老公是外國人, 小他12歲:) 是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只是可可阿姨身體很差, 人也不錯就是嘴巴太大

他老公也是不錯 就是人很懶散 做事很不專注吧(?)

繼上次拜託他們的事情沒做, 我們就自己操辦了

誰知道他們喜歡我:/ 這個我就沒辦法了

但我覺得我跟他們合得來的是 "甜食"

 

IMAG1278.jpg

 

總之這邊鐵板燒是日式, 只是加了超多醬油....讓人鹹到不得不佩服

還有奶油當打香的底.....麻....看了我都想拉肚了XDDDDDDDDDDDDDDDD(用看的都想跑廁所了...說吃下的話不就不用出來!!)

反正我就吃了~一回家就噴射~!

IMAG1277.jpg IMAG1276.jpg    

這是舅舅的~~俺可不喝酒:3 阿舅舅這杯~然後就KO了

好吃度:O

服務:OO

評價:不要打死賣醬油,好嗎!

IMAG1282.jpg IMAG1280.jpg  

他知道我愛吃糖~上次也有帶我來這家店買:D 還看到成千上萬的甜甜圈大軍上糖場~~超壯觀:D

IMAG1279.jpg  

敲酷的~但是我只拍一張就被裡面的人喊不准拍照....只好就撤退了ˊwˋ

好失望喔~~甜甜圈大軍耶!!

只是油膩...才剛吃完了鐵板燒...說實在的這個吃的時候只有油~~XD 我就不敢吃了~~是舅舅吃:P

但他有帶我去吃冰淇淋喔~~~超好吃的!!!漢堡王的冰淇淋真的很讚!!!好香的奶味~反正那天我肯定是胖了~~不要攔我~~ 

那天後可可阿姨他們就要搬家了~蠻可惜的~沒有請吃甜點的人了XDD(哭哭

這段路上可可阿姨不停的說他與她老公很喜歡我...(OwO?)有事啊?

老說在上次之後她老公就一直講甚麼時候可以見到我阿~再帶我去吃飯吃冰淇淋的

太可愛了~我這個小孩很聰明阿(OwO!?你們真的有事吧?

雖然這樣誇, 我才不會高興呢(小雀步

害我一直覺得可惜了...冰淇淋QAQ"""(被拖出去打

沒啦, 開玩笑的~也是希望可可阿姨能早點身體好起來, 這樣才會有機會再來愛我與跟她老公拌嘴吵架唷>_Ow~*

也希望他的婆婆身體好起來~這樣他們就不用太擔心那麼多了~好好享受每天的快樂時光~

之後隔天....拜託能不能不要請這麼急啊....很難消化  

IMAG1981.jpg

還好這次是吃家裡做的~看起來有肉~~對吧~~~

其實全都是菜=ㄦ=....這家人吃素啊(哭了

我向來都是吃肉啊!!!!俺不要當草食女~~

 IMAG1984.jpg  

但說了也意外, 還蠻好吃的而且太太他們狂放麻油XDDDDDDDDDDD

吃起來超香啊!!!!!

IMAG1986.jpg

而且他們很好客, 家裡吃飯請來了別人家來一起吃飯

這真的是....好心到不行的地步!!

只是我們去那邊我也不知道要說啥好

就遇上了一個太太, 這是我最害怕的人

個性太好, 太熱心, 嘴巴講不停, 很黏人, 又很愛胡思亂想鑽牛角尖

這整個讓我退避三百萬呎

但還是不行...我已經被纏上了(翻白眼)

好吃度:OOOOOOOOOO<暴錶

服務:OOOOO

評價:我以後改吃素好了(喂? 大概吃個兩天我就會罷工XDDDD 但是好好吃阿~~很飽氣~不會發胖的好食品~只是說都得自己做~俺做不來阿~太花工夫了....做完我大概也要上班了吧XDDD

反正我好像直接得罪人了(在裡面得罪了外國人)

他小孩吃飯還沒到就狂動我們要吃的東西 我就跟他說還沒吃飯就不准動作上的東西

這是禮儀, 這跟你肚子餓沒直接關係(畢竟他吃了餅乾,葡萄, 飲料) 別人再準備吃的,他居然吃掉了一盤

已經三年級了, 等是不懂?而且他也吃過午飯了=ㄦ=...全吃掉的話~~我們是要吃啥啦~反正就這樣得罪了:D 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歡~好假假>:X

他們就全家走掉了~~~~~(外國人他們家)

然後..那位太太就說很喜歡我的誠實, 敢講!實在令他佩服~

總之...隔天就是他請客了XDXDDD

他是惠阿姨

是位很有錢的工程師老婆,只是鬧離婚了

=ㄦ= 家裡真的是富麗堂皇

麻...不便放他家照~算了:3

放吃飯照

IMAG2014.jpg  

舅舅跟她就一起弄了這些菜~

我陪狗屁屁們玩耍討摸摸

但她的狗狗也是好老呢~18歲了@@重病纏身呢

無法控制自己大小O...頗可憐的:(

很愛她的爸爸,只是太太與她老公鬧離婚已經一段時間

這位太太實在很位做夢....根本八點檔編劇麻XDD 居然覺得自己會被暗殺甚麼的

反正講來講去...反正很三八一位

這是我的總結

好吃度:OOOOO

服務:OOOOO自家人~服務都是滿分~(睡死)

評價:太太別老再同個話題講,說自己給前夫35年的青春時光都浪費了,卻一直再看手機的約會交友網站好嗎??

那天待得很晚, 差不多十二點多吧~電視兒童的我~看的不亦樂乎就被中斷要回家XDD

回家候要睡時她又打電話來說"很抱歉我卻沒想到要留你們下來住~但是我前夫Y$#@%^##@$@#@$"

講了快一小去了....外婆都聽到睡著XDD才肯罷手

然後隔天繼續打~~~我的天阿XDD 放過我阿嬤吧!!!

下午又打是我接的, 所以我就直接超誠實的講下去

"你繼續這樣誰會接受你?只會講前夫前夫, 35年浪費青春...啊前夫也不是35年嗎?自己在那邊可憐她會再回來嗎?你要嗎?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誰要你?這邊一堆老嫁少,老娶少, 在意的不是年紀而是心智(突然講出人生觀點讓我也很驚訝啊) 要嘛就自己上點課讓自己認識多點人, 藉口再多沒用!自己堅強起來!老靠別人無用!"

反正講了很久, 她還是同樣話題繞

但是她卻說"妹妹我好喜歡你的誠實!!!下次來我帶你住我家~陪你去瞎品~"

我"嗯,好!"

當然!!!有人帶我瞎品阿(喂!我聽到荷包在哭了啦! 

之後回阿拉斯家.....她也不停的打電話給外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崩潰啊!!!

說要收我當乾媽~我說你要排隊拿號碼牌了XDDDDDDD

我一堆乾媽耶=ㄦ=

這次買禮物回去給乾爸乾媽, 好像禮物不太豐厚: (

感覺得出來~~我送低於20塊錢了~~啊屋~~:D因為她在我出門前給我20塊買東西~~~我只有買13塊錢的給他們阿~~其餘的都買肚子痛的藥去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