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四天!蝦!咪!

我在前一天做了個怪夢, 夢見去你家見家長吧(壓力太大?精神緊繃?太常遇到雷達開啟XD?)

反正不知道怎了, 就是做了這個夢

緊張到不行阿,我!!!

可是夢裡你家爸媽姊都超級nice到不行, 我卻恐慌到極點XDD

反正, 媽媽狂給我東西吃, 問些有的沒有的(但完全不是關於家庭背景或甚麼)反倒是買東西阿之類的

爸爸比較可憐, 一直想跟我問點問題, 只是沒機會插上話

姊姊就不太記得, 但有一句 "那邊的腳踏車好不好?"  (我想大概是我有看到你家有腳踏車的關係, 在夢裡有做相關聯的胡亂插曲吧)

總而言之, 這夢...讓我很驚恐

 ====鹹菜家常====

最近幫魚缸添了個加熱器

水溫果然不在冰冷冷, 第一有助我房間濕氣不乾燥(不然早上起來鼻子會干到不行)

第二, 蒸出來應該是暖的吧!這樣就不冷了!(被騙)

第三,我會當阿嬤(咦?) 幫助魚仔們勇助愛情!不再因為冰冷而無法掏槍上陣

 

嘛, 我養那麼久也才生過一次...

這次種該如我所願吧, 加油~我每天都盯著你們看!!!!(變態)

==================

沒有卡包的生活有點單調呢, 雖然有派派, 但不能老寫派派阿!!會被當變態的(>w</ 好爽男人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