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百零一天, 終於搞定了期末考~~(日子一天一天出錯XD,亂掉了~)

現在只剩下報告啦!!

客服這堂課其實很簡單, 只是我太多工作根本沒時間讀

把前兩次小考的成績考差了....

67 and 78 分的樣子...不然應該是可以維持九十幾分的總平均

可惜, 某天作業沒交,之後就不停加班...整個大吐血

一回家就想睡了XDD 整個沒慾望想做作業...

考試就考的有點差

不過我通常都是應該上課要記得住的, 不過老師的PPT...可能太簡略(重新看我也看不到重點)

反正這些都是過去式!!!!!!!!!!!!

重點是老師把舊題當Final考!!我自然而然的全背下惹XDDDDDD

老師你是考我強項嗎? 我最強的就是背題目啊XD (驕傲啥?

 

所以, 我大概有9x分的成績吧, 預定五題錯誤 共3xx分:33333

希望如此, 畢竟期末可是占了 1/3 總平均呢www

 

這幾天就是工作工作,看書(大概有一點?), 上課,下班,下課

上網www

老實說以前的常玩遊戲的慾望都不見了呢www

AA推薦我玩大陸的劍靈(我之前想玩的那款) Blade Soul

都是大奶,小蘿莉

其實就是Tera 的公司出的啦wwww

你應該會喜歡, 但我就不知道我自己為何看到了官網後...我一點興趣也沒有了0x0

圖片是挺OK啦...就是沒動力想去玩吧

AA說不錯喔, 跑步的時候會甩奶!

有空可以看看www免費的吧www

我在想我的動力消失,大概是電腦網路不足XDDDDD

的時候應該是非常痛苦

等等要去上班惹~喔不, 雖然說只剩幾次幫他們上班~

但一到快上班時間就有一種偶不想出門啊~~這禮拜都低於-20度~~~~~~

好冷>x<"""

回來補拆完的卡包~~~~~~~

還有我發現新口味~

20131129_222335  

好吃的起司口味阿~~還大包

要不要吃阿~~~杜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