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九天, 感覺日子像是算錯的感覺...沒對上 囧

但算了, 就按造這樣算吧...不然應該是要改很大~

關於昨晚的對話, 你的夢讓我自己嚇一跳 囧rz

難得你做夢了, 卻是這樣子...好可怕QAQ

 

我也想跟你說, 但你睡了, 我也來不急發給你...但是只是想跟你告白~你在我心中很重要, 無法取代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沒有你我大概會崩潰
說實在的, 我可能也找不到跟你一樣的人吧,有共同嗜好, 理想, 希望, (雖然多多少少都有偏差)
但我為了你我可以去學, 我好想更接近你,懂你.
雖然我身邊的人不知道你, 老說你要是跑了, 我該怎麼辦XDD 但我都跟他們說不用擔心我, 我的他絕對是不會哦 因為我相信他!
都被說傻瓜. 也記得在台灣我家那附近你說過要是找到合適的人可以跟. 老實說那時候我只有想到你是不是不要我而以,這樣對我很殘忍. 但想想你真的是對我好. 只是謝謝,我沒辦法再看你以外的人, 聽到你說我眼淚都不自覺得一直掉(你也是知道的,那天哭得多慘)

其實再跟你GGC時, 你在講的夢的時候, 我就開始掉眼淚了XDDD

連寫這篇也是, 哭得好慘XD

不能想像沒有你, 看來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愛你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ling21484 的頭像
    kailing21484

    試用期中的小小北極圈內滴公務員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