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第四十三天~一咕嚕嚕的就省了十多天的日記XD

真懶散 懶散~

不過你在, 每天都過充實的時間都不夠用XD"

 

也跟你說過, 一個月一盒~

大大我的計算單位終於近位了~~

不過還在考慮看卡的好與壞~

因為我只喜歡甜點系列跟可愛貴貴卡(噴

 

沒抽到實在是超難過, 不過阿OAO 卡包這樣抽盒算...

沒中到自己想要得, 感覺就是虧

單包買整體算起來貴上一倍

在想阿, 要不要買別人疊好的重複卡牌(就是有笨蛋買一盒, 然後就跟我一樣 疊了快要150張的重複卡XD)

這樣才6$ 可以有50張!然後其餘好卡自己用買的來收集~

雖然說這樣有點沒意思, 但是要是以純收集, 這樣頗快速又精準:3

 

只是這樣做~就沒抽抽樂的fu了~~

=====題外話======

最近阿, 車車爆炸了

車車要修又要噴出300多美金.....

看來買卡盒又要延後呢....

 

真是錢一直存不下來, 讓我挺灰心的...

難過, 雖然說一直用的是發下來的錢(例如學校退的, 又補回學校...這次政府發的, 看來又要還給他們了:3)

真是的~這怎麼一直一直找蹅呢!!!!

拼命想存, 就都存不了...

算了, 不存惹~~(自爆)

 

不過這個禮拜日~我有活動~~

精油課免費~

等我上了我馬上告訴你~~

一個日本人介紹我的:)

他算是跟你之前推銷做奶昔的公司一樣吧~

但他說精油比較好(我在想要不要看看有沒有好睡的精油味道...因為最近媽媽幾乎不能沉睡, 都只睡兩小時反覆醒來)

想說找找看, 給他好睡吧...不然老化的頗快的(沒甚麼精神, 造成身體代謝也很慢)

 

嗯~今天幾乎沒甚麼相關遊戲王~我們明天敬請期待(準備星期六奔去看比賽XD)

祝我爬得起來!!!他們10:30 am 

我看...我可能還在賴床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