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幾來天吧?太久沒寫了!

最近很晚睡,但都沒甚麼睡意。但睡了早上又要好早起。。。

又沒啥睡好

哎呀,老人模式了!!

不過昨晚在家踩著跑步機(走了15分鐘),我認為:邊看電視邊走是正確模式!

這樣一點也感覺不到累了!

今天去教小朋友,感覺上是還OK

但是他還是不懂太多東西,要真的講的很白(幾乎都把做法講出來惹)

然後也出道題目

我收集卡片(噴飯)

卡片總類102張,我只差23張收集完畢。請問我現在有多少張?

一包3。99$,一盒內有24包。請問我花了多少錢買一盒?

一包有九張,我買一盒有24包。請問我共有多少卡片?

 

算出來後,讓我莫名的很有罪惡感!!!!!!!!!

因為。。。。

我對不起荷包君大人阿!!!!

哭哭~~

而且~在那之前:3

我又偷買惹!

一走進去。。。就著了魔。。荷包君都快升天惹

外加今天請阿姨吃飯,因為他很照顧我,他上次也請我吃飯,我想回請~

雖然經濟拮据~~~XD

但是禮還是得回:)

再度極限抽卡.jpg  

就先擦乾嘴上的血漬(抹

大概開卡盒的關係。。。

其實這幾包買來後我就。。。

你懂我的~~~

 

反正~

來看卡包吧(跑~掩蓋

就從我最愛的閃亮卡包登場

Ha06 第一包

熔岩谷龍騎兵 Lavalval Dragun (SCR/斜鑽)

HA06-EN048

協調+協調以外的炎屬性怪獸1隻以上

1回合1次,在我方主要階段時才能發動.

從我方牌組將把1隻冠有「熔岩」之名的怪獸加入手牌

之後從手牌將1隻冠有「熔岩」之名的怪獸送入墓地. 


水鏡的幻影術Aquamirror Illusion (SR/亮面)

HA06-EN059

將1隻冠有「咒法」之名的儀式怪獸從手牌特殊召喚。
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儀式怪獸不能攻擊,結束階段時回到手牌。


日段片 Vylon Segment (SR/亮面)

HA06-EN057

僅能裝備在冠有「大日」之名的怪獸上。
裝備怪獸不會成為對手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對象。
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從我方牌組將1張冠有「大日」之名的魔法卡加入手牌。

日五角星 Vylon Pentachloro (SR/亮面)

HA06-EN037

1回合1次在我方的主要階段可以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我方場上冠有「大日」之名的怪獸上,或是解除裝備以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只在用這個效果成為裝備卡的場合,裝備怪獸由於戰鬥將對手怪獸破壞的場合,可以選擇對手場上存在的1張卡破壞。
(1隻怪獸最多只能裝備1張聯合怪獸。裝備怪獸被破壞的場合,此卡代替破壞。) 

Ha05.jpg

第二包

略的波紋 Infestation Ripples (SR/亮面)

HA06-EN029

支付500分生命值,選擇我方墓地存在的1隻等級4以下「侵略魔人」之名的怪獸來發動。

特殊召喚選擇的怪獸。

 

風隼 Gusto Falco (SR/亮面)

HA06-EN043

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由於戰鬥以外而送入墓地時,可以從我方牌組將1隻冠有「薰風」之名的怪獸以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岩谷火神 Lavalval Ignis (SCR/斜鑽)

HA06-EN051

等級3怪獸x2
此卡進行戰鬥的傷害階段時只有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來發動。
此卡的攻擊力直到結束階段時為止上升500點。 

石騎士 琥珀 Gem-Knight Amber (SR/亮面)

HA06-EN033

此卡在墓地或是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視為通常怪獸。
可以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以通常召喚來再度召喚,此卡變為效果怪獸並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可以從手牌將1張冠有「寶石騎士」的卡送到墓地,選擇自己1隻從遊戲中除外的怪獸加到手牌。

 Ha06-2.jpg 

第三包

石融合 Pyroxene Fusion (SR/亮面)

HA06-EN028

從手牌‧我方場上,將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入墓地,將1隻冠有「寶石騎士」之名的怪獸當作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法幻影魚 Gishki Vision (SR/亮面)

HA06-EN040

水屬性儀式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此卡1張可以代替儀式所解放的素材。
另外,可以將此卡從手牌捨棄,從我方牌組將1張冠有「咒法」之名的儀式怪獸卡加入手牌。 


略的手段 Infestation Tool (SR/亮面)

HA06-EN030

從我方牌組將1體「侵略魔人」之名的怪獸送入墓地,選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1體「侵略魔人」之名的怪獸來發動。
選擇的怪獸的攻擊力到結束階段時為止上升800分。


大日迪西格馬 Vylon Disigma (SCR/斜鑽) 請按我知道價錢~

HA06-EN052

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手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1隻效果怪獸,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上。
跟用這個效果裝備的怪獸卡相同屬性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不進行傷害計算將那隻怪獸破壞。 

 Ha06-1.jpg

中惹~大日迪迪西葛葛麻麻~XD

最貴的一張!!!

Ha06 貴貴達成XD (自己達成成就封號)?

 

不過看了一下,HA06好像都是機台。。。卡片-w-"

會是瓜瓜50$的那個!?(發抖) (發現價錢2。99)

不~~~~(崩潰~

 

今天就暫時介紹到這邊~我繼續吐血!!

明天上服務生~回來應該會倒地:3 

呼~開卡包真的好歡樂~但沒中獎都好哭哭~

大大~~~我跌入深淵裡惹~

人家正在等你肥來阿~偶好想打開那新的一盒喔!!(手抽動)

我超乖,連信封都沒拆XD 就等著你肥來一次拆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