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n四天, 的確是個災難日

大大...學校因為我換了課, 補助金自動調降 沒有通知

而且我又在最後一天退課...整個很神奇的被拉...237$ 飛走...

那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肚子疼, 脖子落枕

然後你買給我的肉福村的相機相片阿....透明壓克力...居然消失了

還好照片還留著....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超級討厭的一天....

不過學費其實...沒虧

他們之前就寄了300多的支票給我

所以我算是反賺了60$

書費反正也是自己出...也沒甚麼差別啦:(

只是說 把錢還他們而以。。

整天就是不太順。。。差點也對小朋友生氣,因為他跟我說 五邊型是一顆星星米字五芒陣(誤)

我真的很想從他頭上給他一顆拔剌犒下去

梯形也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他是怎麼學這些型狀的 冏

但還知道 鈍角跟銳角。。。但直線角居然是小於九十度 冏 都說直線。。。。到底還在說甚麼阿 炯炯炯炯

 

一直說要給他的卡片。。。一直沒機會給他OTZ

感覺給不出去阿阿XDDDDD

 

這幾天還在看卡盒,光之審判的那盒在降價

不曉得為甚麼 或許某些禁卡吧?

 

然後在ebay看卡價錢~

列車小姐.jpg  

列車小姐~~

超級可愛,但是兩張35 所以!!有在降價!?

 

我們可愛的聖槍妹。。。只有六塊ˊ3ˋ~~~~~~~ 不過這一張就夠抵兩包卡包惹030~(超聽話,一直沒有去觀光comic shop禁地喔

只有六塊.jpg

 

可愛小巫女也在降~

 

巫女.jpg

神奇的是郵差 3張要4塊錢XD 我抽了一大盒 我郵差1張,貓3張以上,公爵1,男僕5張。。。其他甚麼都沒有~~

郵差.jpg

你之前常用的怪手手居然那麼貴!!!

 

討厭的手手.jpg

這隻甲蟲。。。原來有8塊錢阿!!!ODO!之前查露天只有35台幣XDDDD還罵他~~

現在要跟他道歉惹XD

240$的大大~~I’m sorry la!

那隻蟲!.jpg  

然後看了一下黃金復刻板的,第五代也才14。49$。。。也不貴阿@@"

好像也頗便宜的,那好像也可以來一,兩盒吧,你說對不對阿~我的小阿哪打~

黃金五代14,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g21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